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2018共好串聯]#47 WorkFace Taipei 2018年會-I'm possible 沒有不可能,我們就是可能!
最後更新日期:2018-11-28
主照片
開始時間:2018-11-17 09:30:00
結束時間:2018-11-17 17:30:00
主辦單位:WorkFace Taipei
活動心得

在 2015 年創立,聚焦於創新創業創變的 WorkFace Taipei,每年皆邀請來自兩岸的召集人與創變者們共同打造創新能量的年度盛會,在 2018 年延續 2017 年引起廣大迴響的「創變者精神」,以「I'm possible, 沒有不可能,我們就是可能」為主題,期盼在巨變的當代,讓台灣的年輕世代透過各領域知名創新開拓者們的精采經驗分享,鼓舞年輕世代堅持自己的夢想,勇敢追求閃閃發光的人生。

年會當天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知名作家與心理學教育家劉軒、微型創業 KOL 崴爺、街口支付創辦人胡亦嘉、將來銀行籌備處執行長劉奕成、天來創新集團董事長陳來助、秘銀暨17直播創辦人黃立成等 7 位重磅名人分享創新思維及創變想法,從如何發現改變的瞬間、過程中的不放棄精神到懷抱初衷開創的美好未來,7 位分享人皆精采傳遞如何在瞬變的年代相信自己,創變人生與世界的無限可能。

同時,致力深耕台灣新創產業 4 年,已在新北、新竹、台中及高雄 4 地皆有當地社群夥伴的 WorkFace Taipei 也與創新界夥伴共同推出「台灣新創生態圈」,從創業輔導、創業資金、新創媒體及創業服務等 7 大構面建構共榮平台,將台灣的創業體系全面整合,與台灣的創變者們一同聚集能量,共同走出台灣的新創新未來。

成果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