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創業新訊
:::
創業新訊
瀏覽新創圓夢網上的最新訊息報導,包括創業政策、相關新聞與活動報導等。
創業新訊

新聞創業顧問共識交流 為創業生態圈奉獻心力

發佈日期:2021.04.19
創業觀點-創業顧問共識交流 為創業生態圈奉獻心力主要照片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於3月23日舉辦創業顧問共識交流會北區場次,創業顧問集聚一堂,凝聚彼此力量,一起為創業生態圈奉獻心力!

除了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何晉滄處長蒞臨勉勵,感謝創業顧問的付出,另邀請耐德科技彭思齊共同創辦人和采威國際資訊的蕭哲君總經理分享數位轉型新觀點,啟發啟發對於中小企業該如何在疫情下重新定位新的策略佈局,活動豐富多金又精彩圓滿!

新創圓夢網的創業顧問是各產業的資深達人,具有為民服務的熱忱,若創業過程卡關,歡迎撥打創業諮詢服務專線0800-589-168,顧問已準備好提供豐富的經驗與知識,引領在創業路上需要協助的夥伴一起前進!

 

【資料來源: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粉絲專頁

其他推薦文章

新創週報 2024 #2
新聞新創週報 2024 #2
 創新趨勢 ★食品包裝可食化,為包材汙染問題提供創新解方隨著全球對飲食的需求量增加,食物包裝的汙染問題也逐漸受到重視。雖然目前市面上許多生物塑膠製品宣稱可分解,但分解條件十分嚴苛,... ......繼續閱讀
2024.01.24
通過「亞洲‧矽谷3.0推動方案」報告 陳揆:加速臺灣產業數位及淨零雙軸轉型 擴大臺灣國際布局
新聞通過「亞洲‧矽谷3.0推動方案」報告 陳揆:加速臺灣產業數位及淨零雙軸轉型 擴大臺灣國際布局
行政院長陳建仁 2月22日在行政院會聽取國家發展委員會「亞洲‧矽谷3.0推動方案」報告後表示,亞矽3.0推動方案將聚焦AI、5G、衛星聯網等技術,加速臺灣產業數位及淨零的雙軸轉型,並規劃提出突破性作法... ......繼續閱讀
2024.03.15
公私協力 攜手共創智慧未來城
新聞公私協力 攜手共創智慧未來城
2024《智慧城市展》於3月19日起至22日於南港展覽館2館盛大展開,本年度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以「共創未來城」為主題,邀請20家新創企業共同展示智慧治理、智慧照護與綠能永續三大領域新創解方,期政府... ......繼續閱讀
2024.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