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創業新訊
:::
創業新訊
瀏覽新創圓夢網上的最新訊息報導,包括創業政策、相關新聞與活動報導等。
創業新訊

新聞公告南臺灣國際新創聚落發展計畫「國際加速器補助申請須知」

發佈日期:2021.04.21
創業觀點-公告南臺灣國際新創聚落發展計畫「國際加速器補助申請須知」主要照片

一、計畫目的:鼓勵國際或國內加速器進駐「沙崙新創園」,整合在地產業能量,輔導新創事業於「沙崙新創園」進行場域實證之技術應用,並與國內外企業達成實質商業合作模式、取得國內外投資資金。

二、補助對象:國際加速器

三、徵案領域:智慧科技、AI、IoT、5G等相關產業。

四、申請期間:即日起至1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下午17:00截止。

五、計畫窗口:沙崙新創園專案辦公室
諮詢電話:03-591-8773 黃小姐、03-591-5606 林小姐(上班日週一至週五09:00至17:00)
e-Mail: shalun_subsidy@itri.org.tw
收件地址:(310401)新竹縣竹東鎮中興路四段195號52館310室

相關資料下載

其他推薦文章

公私協力 攜手共創智慧未來城
新聞公私協力 攜手共創智慧未來城
2024《智慧城市展》於3月19日起至22日於南港展覽館2館盛大展開,本年度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以「共創未來城」為主題,邀請20家新創企業共同展示智慧治理、智慧照護與綠能永續三大領域新創解方,期政府... ......繼續閱讀
2024.04.01
新創週報 2024 #3
新聞新創週報 2024 #3
創新趨勢  ★東南亞數位經濟產業創業投資金額創下近六年來新低由淡馬錫控股(Temasek)、貝恩策略顧問與Google於近期共同發表有關於東南亞數位經濟發展趨勢報告,其中針對該地區... ......繼續閱讀
2024.01.31
購買藍碳碳權,企業高度意願,海委會已完成「藍碳方法學」
新聞購買藍碳碳權,企業高度意願,海委會已完成「藍碳方法學」
為推動達成2050淨零排放目標,「海洋藍碳」在我國淨零戰略的「自然碳匯」中扮演關鍵角色。海洋委員會在112年率先完成台灣本土紅樹林及海草床之海洋碳匯「藍碳方法學」,作為台灣海洋藍碳碳匯量計算準據,以納... ......繼續閱讀
2024.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