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創業新訊
:::
創業新訊
瀏覽新創圓夢網上的最新訊息報導,包括創業政策、相關新聞與活動報導等。
創業新訊

新聞輕鬆當頭家 雙北免費創業班開課

發佈日期:2021.04.21
創業觀點-輕鬆當頭家 雙北免費創業班開課主要照片

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表示,為了協助民眾一圓創業夢,開辦創業研習課程。8月份在雙北開辦入門、進階及精進班共8個班次,課程免費,歡迎有志創業者報名。

北基宜花金馬分署長周丁安指出,創業研習針對民眾需求,開辦三階不同深度的課程,入門班包括創業準備、商機選擇、風險評估、貸款說明等基礎內容。進階班為資金籌措、開業準備、市場行銷、顧客經營、財稅規劃等實務課程。精進班則依創業趨勢及個別經營需求,深入探討。

周丁安補充,每場課程都會邀請微型創業鳳凰成功創業者現身說法,分享創業過程與經驗,希望能帶給參與者更多啟發。

原本經營的小吃店的翁小姐,因一場大火失去了她的小店。陷入中年失業危機的她,為了培養一技之長報名參訓北分署皮雕課程,不但發現自己創作天分,也對皮雕結合彩繪、軟陶創作產生濃厚興趣。

翁小姐決定創立自己的工作坊,參加微型創業鳳凰創業進階班研習,接受輔導顧問的指導,學到許多創業專業知識及行銷方法,成功設立個人工作坊,同時也申請到微型創業鳳凰貸款,解除資金壓力的後顧之憂。

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指出,8月份除創業課程外,還有創業成功案例觀摩及鳳凰家族創業學員交流活動。活動完全免費,歡迎對創業有興趣者報名。相關訊息可上微型創業鳳凰網(http://beboss.wda.gov.tw),或撥免費洽詢專線0800-092957詢問。

活動報名:微型創業鳳凰網
洽詢電話:0800-092957

【資料來源:2015-8-9/
聯合新聞網










其他推薦文章

InnoVEX 2024亞洲最大國際新創展早鳥優惠倒數
新聞InnoVEX 2024亞洲最大國際新創展早鳥優惠倒數
亞洲最大國際新創展InnoVEX 2024 將於6月4日到7日間於台北南港展覽二館與COMPUTEX同期同地舉辦,著重在智慧移動、綠色科技、半導體應用及AI等當前未來趨勢科技,InnoVEX 2024... ......繼續閱讀
2024.01.24
新創三箭再出擊 創業家任意通即日啟動!
新聞新創三箭再出擊 創業家任意通即日啟動!
臺北市政府昨(3/27)日舉辦創業新政記者會,由市長蔣萬安宣布正式啟動「創業家任意通」計畫,北市府透過與福岡、馬尼拉等城市的官方或第三方組織共組「城市新創夥伴」吸引國際優秀人才來台北,並開辦「創業家護... ......繼續閱讀
2024.03.28
行政院院會通過「中小企業發展條例」修正草案 促進中小企業增僱多元人才,提升薪資水準
新聞行政院院會通過「中小企業發展條例」修正草案 促進中小企業增僱多元人才,提升薪資水準
為持續透過租稅優惠,鼓勵中小企業為員工加薪及增僱員工,行政院院會今(18)日通過經濟部擬具的「中小企業發展條例」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將函請立法院審議。經濟部表示本次修法係為持續透過租稅優惠,鼓勵中小企業... ......繼續閱讀
2024.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