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創業新訊
:::
創業新訊
瀏覽新創圓夢網上的最新訊息報導,包括創業政策、相關新聞與活動報導等。
創業新訊

新聞FITI計畫徵件延長至6/12日止

發佈日期:2021.04.21
創業觀點-FITI計畫徵件延長至6/12日止主要照片

擁有「台灣最具規模學研加速器」、「新創第一哩」創新創業激勵計畫(FITI)自即日起至6/12止,開放所有新創團隊參與徵件,只要個人和成員組成50%以上學生團隊,並準備20頁以內的創業構想簡報,即可透過官方網站註冊報名;入選後,可獲得為期六個月專業商業培訓資格與最高200萬元創業基金!為你的創業之夢向前邁進一大步!

創新創業激勵計畫(From Ip to IPOProgram),簡稱FITI計畫,由科技部指導、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科技政策研究與資訊中心執行,FITI計畫作為「種子期新創團隊培訓(Seed Stage)」機制的實行者,並邀請眾家龍頭企業提供200萬創業基金、企業導師或專業服務,深入各大專院校與具有研發能量的知名企業進行科技探勘,挖掘出深含科技能量的新創團隊進行為期六個月的專業培訓,從初期就汲取最前沿、最實際的創業資訊提攜新創團隊,並於培訓過程選拔優秀團隊進駐於台北小巨蛋實體創業場域「青年創新創業基地 Taiwan Tech Arena (TTA)」進行新創加速,將創新能量與資金實際挹注予新創團隊。

深入各大專院校與具有研發能量的知名企業進行科技探勘,「只要有一個創業點子,一個解決大問題的新發現,可以透過FITI計畫快速獲得實現點子的種種資源,更有機會獲得200萬創業基金實踐夢想!同時讓一件美好事物發生在你我生活中。」是FITI最主要的初衷,相信每一個構想都具備改變世界的潛能。

FITI 創新創業激勵計畫


【資料來源:Hinet生活誌】

其他推薦文章

新北創力坊第 20 期進駐團隊招募開始 專業顧問、便利空間 在創業路上助你一臂之力
新聞新北創力坊第 20 期進駐團隊招募開始 專業顧問、便利空間 在創業路上助你一臂之力
【新北市訊】全台第一所政府營運的加速器「新北創力坊」新一期招募計畫即日起開放申請!位於三重台北橋捷運站的創力坊是全台第一個由政府部門設立的創業孵化器,提供交通方便的辦公空間、專業顧問輔導、創業資源媒合... ......繼續閱讀
2024.04.08
臺美首次深科技新創交流 助力雙方科技發展能量
新聞臺美首次深科技新創交流 助力雙方科技發展能量
經濟部攜手美國國家科學基金會(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NSF),於4月9日起為期2天在南港辦理一系列「臺美深科技新創交流活動」,邀請雙方加速器及新創企業一同參與,分享在... ......繼續閱讀
2024.04.18
新創週報 2024 #8
新聞新創週報 2024 #8
 創新趨勢 ★以植物取代動物皮革,推動永續設計新風潮為實踐友善動物與環境的生活態度,過去以回收寶特瓶再生皮革和環保超纖皮革為主要面料的澳門品牌O.N.E,轉型純素皮革設計,2022... ......繼續閱讀
2024.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