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創業新訊
:::
創業新訊
瀏覽新創圓夢網上的最新訊息報導,包括創業政策、相關新聞與活動報導等。
創業新訊

新聞「第32屆國家磐石獎」開始報名

發佈日期:2023.04.10
創業觀點-「第32屆國家磐石獎」開始報名主要照片

國家磐石獎為經濟部、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及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共同辦理,以鼓勵中小企業升級及發展,選拔經營穩健殷實,在各方面均表現卓越,並對社會有具體貢獻之中小企業給予公開表揚。

本(112)年度第32屆國家磐石獎自即日起至5月26日止受理報名,參選企業可藉由獎項申請由實訪階段專家學者檢視自身的經營發展狀況外,獲獎後更可進一步提升企業商譽,同時也利於擴展海內外市場,開創經營的新契機,對提升公司整體營運有很大助益。

詳情請至國家磐石獎網站( https://smeaward.moeasmea.gov.tw/masterpage-smea),或洽國家磐石獎選拔委員會工作小組:(02)2366-0812分機154林小姐 / 152盧小姐 / 117王小姐。

資料來源: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其他推薦文章

公告113年臺灣創業合作發展計畫-創業顧問名單
新聞公告113年臺灣創業合作發展計畫-創業顧問名單
113年度臺灣創業合作發展計畫-創業顧問名單如下,按縣市及姓氏筆劃排序,歡迎參考。1、 葉奇峯 大手事業有限公司|行銷總監2、 王志清 LeadBest Consulting Group|共同創辦人暨... ......繼續閱讀
2024.03.01
亞灣2.0迎來嶄新里程碑 以智慧科技引領亞灣邁向國際
新聞亞灣2.0迎來嶄新里程碑 以智慧科技引領亞灣邁向國際
亞灣2.0-智慧科技創新園區推動方案」於今(2024)年正式啟動執行!6日下午由經濟部林全能次長與高雄市陳其邁市長於高雄召開方案指導會,邀集交通部、文化部、數位發展部、國發會、金管會等相關部會機關,一... ......繼續閱讀
2024.03.14
新創週報 2024 #2
新聞新創週報 2024 #2
 創新趨勢 ★食品包裝可食化,為包材汙染問題提供創新解方隨著全球對飲食的需求量增加,食物包裝的汙染問題也逐漸受到重視。雖然目前市面上許多生物塑膠製品宣稱可分解,但分解條件十分嚴苛,... ......繼續閱讀
2024.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