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創業新訊
:::
創業新訊
瀏覽新創圓夢網上的最新訊息報導,包括創業政策、相關新聞與活動報導等。
創業新訊

新聞 臺北市青年創業融資貸款要點修正公告

發佈日期:2023.09.26
創業觀點- 臺北市青年創業融資貸款要點修正公告主要照片

修正「臺北市青年創業融資貸款實施要點」部分規定第16點及第19規定,並自中華民國一百十一年七月二十日生效。

臺北市政府為協助青年新創企業取得創業初期所需資金,促進就業,並活絡臺北市經濟,與財團法人中小企業信用保證基金合作,辦理臺北市青年創業融資貸款,並於一百年三月七日訂定「臺北市青年創業融資貸款實施要點」,歷經十次修正,最近一次修正於一百十一年五月十七日。
本次修正內容係為係為因應新增承貸金融機構審查小組成員審酌申請者資料保護及保有審查流程及會議作業執行彈性,爰在維持決議人數不變前提下,修正第十六點審查小組出席及出席成員同意之比例,以有效提升案件審查作業效率;另配合實務作業 ,酌修第十九點文字規定 。

臺北市青年創業融資貸款簡介

其他推薦文章

Taiwan Startup Hub 新創基地4月活動快訊
新聞Taiwan Startup Hub 新創基地4月活動快訊
關於我們 ┃ Taiwan Startup Hub 新創基地Taiwan Startup Hub是臺灣第一個水平式(HUB)整合政府創業資源計畫資訊為主,快速普及至全國,... ......繼續閱讀
2024.04.08
經濟部率領新創參加CES展 起而行及科飛傳出捷報
新聞經濟部率領新創參加CES展 起而行及科飛傳出捷報
全球最大消費性電子展CES 2024將於1月9日至12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由經濟部所帶領的14家新創團隊,產品範圍涵蓋電動車充電樁、電動車固態電池技術、智慧電動巴士整合系統、航太複合材料、半導體材... ......繼續閱讀
2024.02.02
新創週報 2024 #8
新聞新創週報 2024 #8
 創新趨勢 ★以植物取代動物皮革,推動永續設計新風潮為實踐友善動物與環境的生活態度,過去以回收寶特瓶再生皮革和環保超纖皮革為主要面料的澳門品牌O.N.E,轉型純素皮革設計,2022... ......繼續閱讀
2024.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