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創業新訊
:::
創業新訊
瀏覽新創圓夢網上的最新訊息報導,包括創業政策、相關新聞與活動報導等。
創業新訊

新聞111年度新竹縣地方型SBIR申請時間最後衝刺 7/15收件截止

發佈日期:2022.06.22
創業觀點-111年度新竹縣地方型SBIR申請時間最後衝刺 7/15收件截止主要照片

(照片提供:新竹縣政府SBIR專案辦公室)

新竹縣政府致力於提升轄內中小企業研發能力與產業競爭力,辦理「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畫」(簡稱地方型SBIR),今年總補助經費近2,500萬,鼓勵中小企業進行產業技術及產品之創新研究,只要是設籍於新竹縣內之中小企業,帶著你的創意的點子,踴躍來申請,最高可獲補助金額100萬元,補助申請時間只到111年7月15日(五)截止,請把握最後的收件時間! 
 

隨著收件截止日開始倒數,新竹縣地方型SBIR計畫也推出「新竹縣長與企業訪談影片」,要讓有意申請的民眾快速了解計畫的內容與申請方向,其中新竹縣長 楊文科也表示,若要竹縣發展好,地方產業進步不能少,只有不斷讓研發更精進、產業再升級,才能讓整個經濟向前衝,因此,本年度對具「AI人工智慧、數位經濟、生物醫學、精緻農業、文化創意」為計畫研發標的者,特予以優先鼓勵,希望能給予中小企業實質幫助,分攤研發過程中的負擔,讓中小企業、傳統產業也能勇於做研發,開創新商機。相關影片內容可至新竹縣政府Youtube觀看(https://youtu.be/5zq2A1I1_ZY)
 

111年度新竹縣地方型SBIR計畫全面以「線上申請」方式受理,相關計畫申請表單請至計畫服務網頁(https://hsinchu-sbir.org/)查詢,如有任何申請諮詢需求及創新提案疑問,歡迎電洽新竹縣地方型SBIR專案辦公室免付費專線0800-800-400分機236、242,歡迎大家踴躍來報名。(新竹縣政府廣告)
 

其他推薦文章

行政院院會通過「中小企業發展條例」修正草案 促進中小企業增僱多元人才,提升薪資水準
新聞行政院院會通過「中小企業發展條例」修正草案 促進中小企業增僱多元人才,提升薪資水準
為持續透過租稅優惠,鼓勵中小企業為員工加薪及增僱員工,行政院院會今(18)日通過經濟部擬具的「中小企業發展條例」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將函請立法院審議。經濟部表示本次修法係為持續透過租稅優惠,鼓勵中小企業... ......繼續閱讀
2024.04.18
經濟部射4支箭 助攻小分子藥品CDMO產業發展
新聞經濟部射4支箭 助攻小分子藥品CDMO產業發展
經濟部王美花部長於10日召開「小分子藥品CDMO產業發展策略業界座談會」,邀集國內前10大原料藥廠商、西藥製劑、相關公協會逾20位意見領袖,以及衛福部食藥署、健保署、工業技術研究院、生物技術開發中心、... ......繼續閱讀
2024.01.24
「2024綠色科技新創競賽」即日起開放報名至5月31日止,1國際城市與30家國際企業共出39道題目,歡迎新創踴躍參與解題!
新聞「2024綠色科技新創競賽」即日起開放報名至5月31日止,1國際城市與30家國際企業共出39道題目,歡迎新創踴躍參與解題!
一、辦理目的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為協助綠色科技新創發展,依「經濟部協助產業創新活動補助獎勵及輔導辦法」,由國際創業聚落「林口新創園」及「亞灣新創園」共同辦理綠色科技新創競賽,邀請企業大廠出題,新創解... ......繼續閱讀
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