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創業新訊
:::
創業新訊
瀏覽新創圓夢網上的最新訊息報導,包括創業政策、相關新聞與活動報導等。
創業新訊

新聞餐飲提優惠,政府出一半!民眾挺愛店,一起享優惠!

發佈日期:2022.05.19
創業觀點-餐飲提優惠,政府出一半!民眾挺愛店,一起享優惠!主要照片

在疫情發展的最後階段,隨著指揮中心穩健開放的方向,支持餐飲業的方式也與去年不同,經濟部透過與業者及公協會討論後,5/16起推出「#餐飲業提優惠_經濟部推補助」的方案,例如:外帶打8折,政府就幫忙出其中的10%。每家業者補助上限10萬元(免用發票店家最高2萬元)。
 
業者不用準備繁複的計畫書,只要上網以簡化的申請表格,說明吸引顧客的優惠方案及費用,例如:外帶8折、滿300折60元等等,經濟部就會依方案所需經費,提供50%補助,提升民眾消費誘因,也強化餐飲業者體質。
 
這項補助推出後,兩天內申請數量已超過3000件,顯示業者需求相當熱烈。也請大家幫忙把這項補助資訊,分享給在做餐飲的朋友。一起挺愛店,一起享優惠!
 
▌了解更多 https://moeadsc.tw/
▌申請期限 即日起至6月15日(或經費用完為止)
▌諮詢專線 02-2698-5809或02-2698-5810 (平日08:30-17:30) 

其他推薦文章

再加碼10億!商業服務業節能設備補助2/1起線上申請
新聞再加碼10億!商業服務業節能設備補助2/1起線上申請
因應2050年淨零轉型,經濟部今(2024)年續提供10億元補助商業服務業汰換節能設備,並擴大補助品項範疇,鼓勵企業店家全面汰換老舊燈具、空調、電冰箱、冷凍櫃、瓦斯爐及熱水器等,凡是符合資格的業者可於... ......繼續閱讀
2024.02.02
公告113年度「推動跨域研發引領中小企業升級轉型計畫」企業跨域研發補助申請須知
新聞公告113年度「推動跨域研發引領中小企業升級轉型計畫」企業跨域研發補助申請須知
一、計畫依據:依據行政院核定「中小企業整體競爭力提升方案」及「經濟部協助產業創新活動補助獎勵及輔導辦法」,推動「跨域研發引領中小企業升級轉型計畫」,辦理「企業跨域研發補助」,強化中小企業經營韌性及提升... ......繼續閱讀
2024.02.02
經濟部率領新創參加CES展 起而行及科飛傳出捷報
新聞經濟部率領新創參加CES展 起而行及科飛傳出捷報
全球最大消費性電子展CES 2024將於1月9日至12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由經濟部所帶領的14家新創團隊,產品範圍涵蓋電動車充電樁、電動車固態電池技術、智慧電動巴士整合系統、航太複合材料、半導體材... ......繼續閱讀
2024.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