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創業新訊
:::
創業新訊
瀏覽新創圓夢網上的最新訊息報導,包括創業政策、相關新聞與活動報導等。
創業新訊

新聞創業顧問共識交流會 圓滿落幕

發佈日期:2022.03.30
創業觀點-創業顧問共識交流會 圓滿落幕主要照片

創業顧問共識交流會 在3月16日、3月21日及3月22日分別在臺北、臺中及高雄舉辦,創業顧問齊聚一堂,凝聚彼此能量,一起為我國的創業生態圈奉獻心力!

今年榮幸邀請到創業楷模歐萊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葛望平董事長周曉鳴副總經理工研院綠能所蔡振球總監等,分享企業如何及早做好低碳轉型的準備與實務經驗,以利臺灣的產業在全球供應鏈中更具競爭力,活動豐富多金又精彩圓滿!

創業顧問是各產業的資深達人,具有為民服務的熱忱,協助創業者尋找「創業解方」,若創業過程卡關,歡迎申請創業諮詢服務,顧問已準備好提供豐富的經驗與知識,引領在創業路上需要協助的夥伴一起前進!

諮詢申請方式
創業諮詢專線 0800-589-168
新創圓夢網 https://pse.is/44aeeq
新創基地 https://pse.is/43axuq

其他推薦文章

經濟部率領新創參加CES展 起而行及科飛傳出捷報
新聞經濟部率領新創參加CES展 起而行及科飛傳出捷報
全球最大消費性電子展CES 2024將於1月9日至12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由經濟部所帶領的14家新創團隊,產品範圍涵蓋電動車充電樁、電動車固態電池技術、智慧電動巴士整合系統、航太複合材料、半導體材... ......繼續閱讀
2024.02.02
新創週報 2024 #2
新聞新創週報 2024 #2
 創新趨勢 ★食品包裝可食化,為包材汙染問題提供創新解方隨著全球對飲食的需求量增加,食物包裝的汙染問題也逐漸受到重視。雖然目前市面上許多生物塑膠製品宣稱可分解,但分解條件十分嚴苛,... ......繼續閱讀
2024.01.24
亞灣2.0迎來嶄新里程碑 以智慧科技引領亞灣邁向國際
新聞亞灣2.0迎來嶄新里程碑 以智慧科技引領亞灣邁向國際
亞灣2.0-智慧科技創新園區推動方案」於今(2024)年正式啟動執行!6日下午由經濟部林全能次長與高雄市陳其邁市長於高雄召開方案指導會,邀集交通部、文化部、數位發展部、國發會、金管會等相關部會機關,一... ......繼續閱讀
2024.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