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創業新訊
:::
創業新訊
瀏覽新創圓夢網上的最新訊息報導,包括創業政策、相關新聞與活動報導等。
創業新訊

新聞「桃園設計庫」110年度進駐招募正式開跑

發佈日期:2021.08.02
創業觀點-「桃園設計庫」110年度進駐招募正式開跑主要照片

專為設計人才打造的創業基地「桃園設計庫-Taoyuan Design Cool」來了!
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為充滿創意的年輕設計工作者們打造共創空間,110年提供7個適合團隊入駐的「進駐辦公室」,以及10席適合自由接案工作者的「固定座位區」,凡符合「桃園設計庫」進駐資格者均可申請,即日起至9月15日,搶先申請更可享有110年10月至12月免收租金的早鳥優惠!

申請日期:即日起至110年9月15日。

申請資格
「桃園設計庫」以培育扶植設計與創意工作者為發展主軸,歡迎具設計接案能力、設計開發產品、從事文創工作之個人、團隊、公司行號申請。

申請條件:
必要條件:申請人或申請團隊成員中至少一人年齡低於45歲。並符合下列資格(擇一):
1. 從事設計與創意相關工作之青創團隊與個人。
2. 推動社會創新、社會設計或促進文化產業之團隊與個人。
3. 營運模式或產品兼具開創性與可行性之團隊與個人。
4. 其他經主管機關審核同意進駐之創意團隊與個人。
5. 3年內曾獲得國際設計大獎、全國性設計競賽前三名者。

進駐資訊:
7個進駐辦公室:適合(團隊人數3人以上)之設計與創意相關企業或工作室,進駐期自110年10月4日起到111年12月31日共15個月。
10席固定座位區:適合人數1至2人,處於種子或創建期尚無需獨立空間之使用者,進駐期自110年10月4日起到110年12月31日共3個月。
「桃園設計庫」內備有會議室、教室與百坪展場,想談案子、開課、或策展都沒問題,更有培力課程與創業資源可以加速你的成長!

進駐租金:
進駐辦公室:每月新臺幣 5,000元/間。
固定座位區:每月新臺幣 1,000元 / 席。
110年度10月至12月免收租金

基地相關資訊:
所在地:桃園市中壢區明德路60號6樓。
試營運期:110年9月1日至10月31日 週一至週五 9:00至18:00。
營運時間:110年11月1日起 週一至週五 08:30至21:30/週六至週日   08:30至18:30。

其他推薦文章

新創週報 2024 #2
新聞新創週報 2024 #2
 創新趨勢 ★食品包裝可食化,為包材汙染問題提供創新解方隨著全球對飲食的需求量增加,食物包裝的汙染問題也逐漸受到重視。雖然目前市面上許多生物塑膠製品宣稱可分解,但分解條件十分嚴苛,... ......繼續閱讀
2024.01.24
經濟部射4支箭 助攻小分子藥品CDMO產業發展
新聞經濟部射4支箭 助攻小分子藥品CDMO產業發展
經濟部王美花部長於10日召開「小分子藥品CDMO產業發展策略業界座談會」,邀集國內前10大原料藥廠商、西藥製劑、相關公協會逾20位意見領袖,以及衛福部食藥署、健保署、工業技術研究院、生物技術開發中心、... ......繼續閱讀
2024.01.24
通過「亞洲‧矽谷3.0推動方案」報告 陳揆:加速臺灣產業數位及淨零雙軸轉型 擴大臺灣國際布局
新聞通過「亞洲‧矽谷3.0推動方案」報告 陳揆:加速臺灣產業數位及淨零雙軸轉型 擴大臺灣國際布局
行政院長陳建仁 2月22日在行政院會聽取國家發展委員會「亞洲‧矽谷3.0推動方案」報告後表示,亞矽3.0推動方案將聚焦AI、5G、衛星聯網等技術,加速臺灣產業數位及淨零的雙軸轉型,並規劃提出突破性作法... ......繼續閱讀
2024.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