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創業新訊
:::
創業新訊
瀏覽新創圓夢網上的最新訊息報導,包括創業政策、相關新聞與活動報導等。
創業新訊

新聞中正大學2019全國大專院校圓夢創業競賽

發佈日期:2021.04.21
創業觀點-中正大學2019全國大專院校圓夢創業競賽主要照片

國立中正大學位於人文薈萃的雲嘉南地區,在雲嘉南豐富的資源下,孕育了許多中小企業以及新創團隊。去年彰雲嘉15校創新創業競賽參加人數踴躍,本次將由國立中正大學擴大舉辦「全國大專院校創新創業競賽」,從雲嘉南地區擴大為全國的視角,讓學生能夠實踐理論在創業上的應用,引導他們發揮創意,培養創業知能及團隊合作的精神。

提供全國各大學院校相互觀摩的機會,促進各參賽團隊間之學習、溝通與交流,引導青年學子的創業風潮。
即日起開放報名至108/10/14 (一)

報名日期:108年7月15日(一)至10月14日(一)(連同企畫書繳交期限)
初審日期:108年10月15日(二)至10月21日(一)(初審結果於10月22日公告於報名網站)
決審日期:108年11月13日(三)
決審地點:4樓會議室
報名網站:https://www.startupland.ccu.edu.tw/startup2019
聯絡窗口:0978-078859


【資料來源:國立中正大學】

其他推薦文章

新創週報 2024 #8
新聞新創週報 2024 #8
 創新趨勢 ★以植物取代動物皮革,推動永續設計新風潮為實踐友善動物與環境的生活態度,過去以回收寶特瓶再生皮革和環保超纖皮革為主要面料的澳門品牌O.N.E,轉型純素皮革設計,2022... ......繼續閱讀
2024.04.19
「113年度中小企業升級轉型新創解題輔導獎勵」作業申請須知公告
新聞「113年度中小企業升級轉型新創解題輔導獎勵」作業申請須知公告
依「疫後強化經濟與社會韌性及全民共享經濟成果特別條例」第3條第5款及「經濟部推動產業及中小企業升級轉型辦法」,推動「中小企業升級轉型新創解題輔導獎勵作業」,透過輔導與獎勵帶動中小企業攜手新創外部創新,... ......繼續閱讀
2024.03.08
新創週報 2024 #7
新聞新創週報 2024 #7
 創新趨勢 ★EU提供12億歐元支持雲端和邊緣運算技術重要計畫歐盟執委會於2023年12月5日宣布將投入12億歐元支持IPCEI次世代雲端基礎架構及服務(IPCEI CIS),涉及... ......繼續閱讀
2024.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