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創業新訊
:::
創業新訊
瀏覽新創圓夢網上的最新訊息報導,包括創業政策、相關新聞與活動報導等。
創業新訊

新聞打造「贏地」 台南經發局與工研院推免費新課程

發佈日期:2021.04.21
創業觀點-打造「贏地」 台南經發局與工研院推免費新課程主要照片

延續上一年傳承經驗,台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與工研院,以創業者需求為依歸,再度在「贏地」(原台南縣議會),為創業者們量身打造了新一季課程活動,活動全程免費,即日起自由報名,歡迎各地創業者踴躍參與。

經發局說,今年第一季預計舉辦8場課程及1場創新創業工作坊,活動規劃以贏地三大營運方向智慧農業、數位產業及在地創生為主軸開辦,針對智慧農業規劃舉辦2場課程,以人工智慧為主題,讓創業者了解智慧科技在農業領域的應用。

3場數位產業課程,藉著聘請專業講師分享市場資訊,推廣以數位技術運用到各領域中;3場在地創生課程,邀請業師分享如何以地方特色產業為主軸,發展在地化特色商品。

此外,贏地在3月22日將舉辦為期2天的創新創業工作坊,本次推出了更強大的講師群輪番上陣,講課及實作同步進行,讓報名者在歡樂中學習專業知識。

經發局代理局長蕭富仁表示,為了發展新創產業,經發局及工研院正馬不停蹄建構南台灣「創業服務生態系統」,希望藉由結合產官學研的能量,能成為創業者們最堅實的後盾。

課程活動詳情請參考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X2WIN/,或電洽專線(06)6336777


【資料來源:聯合報】

其他推薦文章

新創週報 2024 #7
新聞新創週報 2024 #7
 創新趨勢 ★EU提供12億歐元支持雲端和邊緣運算技術重要計畫歐盟執委會於2023年12月5日宣布將投入12億歐元支持IPCEI次世代雲端基礎架構及服務(IPCEI CIS),涉及... ......繼續閱讀
2024.04.01
華碩雲端、台智雲加速器進駐亞灣新創園 推動生成式AI共創生態系
新聞華碩雲端、台智雲加速器進駐亞灣新創園 推動生成式AI共創生態系
因應生成式AI應用技術快速發展,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以下簡稱中企署)與台智雲於3月1日假亞灣新創園舉辦合作揭牌儀式,未來將遴選新創企業提供商用高速運算(AIHPC)專業訓練課程等資源,並藉由與在地... ......繼續閱讀
2024.03.08
亞灣2.0迎來嶄新里程碑 以智慧科技引領亞灣邁向國際
新聞亞灣2.0迎來嶄新里程碑 以智慧科技引領亞灣邁向國際
亞灣2.0-智慧科技創新園區推動方案」於今(2024)年正式啟動執行!6日下午由經濟部林全能次長與高雄市陳其邁市長於高雄召開方案指導會,邀集交通部、文化部、數位發展部、國發會、金管會等相關部會機關,一... ......繼續閱讀
2024.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