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創業新訊
:::
創業新訊
瀏覽新創圓夢網上的最新訊息報導,包括創業政策、相關新聞與活動報導等。
創業新訊

新聞舉辦G Camp活動 經部培訓新創團隊 邁向國際

發佈日期:2021.04.21
創業觀點-舉辦G Camp活動 經部培訓新創團隊 邁向國際主要照片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日前舉辦為期3天的「2018創新創業國際訓練營G Camp活動」,以台灣準獨角獸養成培訓:Global、Growing及Go為主軸,邀請各國導師提供專業輔導資源,並鏈結全球商業網絡。

中小企業處處長吳明機指出,G Camp首次為台灣Pre-A輪創業公司制訂培訓計畫的Bootcamp活動,專注於鼓勵團隊成長,開拓全球籌資和商務網絡,建立國際創新創業生態鏈。讓優秀的新創公司能在創業中獲得幫助,並藉由G Camp培訓協助團隊如何面對未來的挑戰並邁向成功之路。

今年首度舉辦的國際創新創業訓練營G Camp,邀請國內外知名專業導師,並安排多元的實作課程,全力協助入選訓練營的12隊國內優秀創業公司。

透過國內外講師的指導,彼此交流市場上的經驗,安排一對一對談時間,使新創者能與國際導師請益創業法寶,提升及啟發學員們發展國際商務的新思維。

台灣知名新創活動導師李雅妮表示,除了強化創業家精神之外,必須透過自我承諾、做出相對行動,才能成為未來潛力獨角獸,透過G Camp的培訓及實際演練,為團隊打造絕佳的實戰平台。全程參與培訓後,將遴選6隊最具國際市場能量的新創者,中企處也將補助經費前往芬蘭赫爾辛基參與Slush 2018大展。


【資料來源:工商時報】

其他推薦文章

「113年度中小企業升級轉型新創解題輔導獎勵」作業申請須知公告
新聞「113年度中小企業升級轉型新創解題輔導獎勵」作業申請須知公告
依「疫後強化經濟與社會韌性及全民共享經濟成果特別條例」第3條第5款及「經濟部推動產業及中小企業升級轉型辦法」,推動「中小企業升級轉型新創解題輔導獎勵作業」,透過輔導與獎勵帶動中小企業攜手新創外部創新,... ......繼續閱讀
2024.03.08
公私協力 攜手共創智慧未來城
新聞公私協力 攜手共創智慧未來城
2024《智慧城市展》於3月19日起至22日於南港展覽館2館盛大展開,本年度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以「共創未來城」為主題,邀請20家新創企業共同展示智慧治理、智慧照護與綠能永續三大領域新創解方,期政府... ......繼續閱讀
2024.04.01
經濟部提供0403花蓮地震受災中小企業融資協處措施
新聞經濟部提供0403花蓮地震受災中小企業融資協處措施
4月3日發生震央位在花蓮縣海域芮氏規模7.2地震,造成花蓮地區樓房傾斜等災情,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提醒中小企業如因受災有復工營業協處需求,中小及新創企業署「馬上辦服務中心」可提供受災中小企業免費融資... ......繼續閱讀
2024.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