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創業新訊
:::
創業新訊
瀏覽新創圓夢網上的最新訊息報導,包括創業政策、相關新聞與活動報導等。
創業新訊

新聞雲林青創基地動起來 扶植在地青年

發佈日期:2021.04.21
創業觀點-雲林青創基地動起來 扶植在地青年主要照片

雲林縣政府與虎尾科技大學攜手合作,推動「雲林青創基地」,23日揭牌,透過「雲林青創基地」提供免費創業諮詢服務,扶植在地青創公司及返鄉青年需求,積極讓年輕人的創意發揮價值,帶入在地業界資源。

雲林青創基地揭牌,縣長李進勇、中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長陳銘煌、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許根蔚、虎尾科技大學副校長楊達立、環球科技大學校長陳益興、雲林科技大學副校長方國定等人都一同見證。

李進勇表示,在雲林3所大專院校共同努力下,培育許多優秀人才,未來青創基地成立將可成為重要產官學合作聯繫平台,透過全方位育成中心能量協助,提供在地青年免費創業諮詢服務。

陳銘煌表示,歡迎在地青創團隊能多加利用青創基地的豐富資源,同時也給予大專院校學生畢業後即可順利進入科學園區就業的媒合管道

楊達立表示,雲林青創基地將規畫一系列政府創業資源及青年創業展示區、不定期安排青年交流座談會,藉由講座分享讓新創家與企業有自由開放的交流平台,並積極推動國際產學聯盟及核心技術發展,媒合中小企業需求,建立產官學研共構平台,成為企業參與產學合作的最佳夥伴。

雲林青創基地窗口:虎尾科大國際產學處育成中心王偉儒經理
聯絡電話:05-6315561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其他推薦文章

亞灣2.0迎來嶄新里程碑 以智慧科技引領亞灣邁向國際
新聞亞灣2.0迎來嶄新里程碑 以智慧科技引領亞灣邁向國際
亞灣2.0-智慧科技創新園區推動方案」於今(2024)年正式啟動執行!6日下午由經濟部林全能次長與高雄市陳其邁市長於高雄召開方案指導會,邀集交通部、文化部、數位發展部、國發會、金管會等相關部會機關,一... ......繼續閱讀
2024.03.14
公私協力 攜手共創智慧未來城
新聞公私協力 攜手共創智慧未來城
2024《智慧城市展》於3月19日起至22日於南港展覽館2館盛大展開,本年度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以「共創未來城」為主題,邀請20家新創企業共同展示智慧治理、智慧照護與綠能永續三大領域新創解方,期政府... ......繼續閱讀
2024.04.01
行政院院會通過「中小企業發展條例」修正草案 促進中小企業增僱多元人才,提升薪資水準
新聞行政院院會通過「中小企業發展條例」修正草案 促進中小企業增僱多元人才,提升薪資水準
為持續透過租稅優惠,鼓勵中小企業為員工加薪及增僱員工,行政院院會今(18)日通過經濟部擬具的「中小企業發展條例」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將函請立法院審議。經濟部表示本次修法係為持續透過租稅優惠,鼓勵中小企業... ......繼續閱讀
2024.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