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創業新訊
:::
創業新訊
瀏覽新創圓夢網上的最新訊息報導,包括創業政策、相關新聞與活動報導等。
創業新訊

新聞駁二共創基地 進駐招募中

發佈日期:2021.04.21
創業觀點-駁二共創基地 進駐招募中主要照片

南部最大文創產業聚落 1000坪共同工作空間

 

感謝超過百家公司、工作室熱烈提出申請。進駐申請早鳥優惠進入最後倒數!!!

即日起至12/31日前線上申請進駐,每坪超值優惠只要750元,含管理清潔保全、軟硬體設備使用,通通吃到飽!

為進一步鼓勵文創人才成長,並因應跨界、跨領域的時代趨勢。

高雄市政府文化局利用毗鄰駁二藝術特區之原台灣糖業公司辦公大樓,打造為共同工作空間,邀請文化創意人才與企業進駐。

「駁二共創基地」是在駁二藝術特區全新規劃的新空間,它將發展成為一個結合所有空間參與者共創價值、共創知識的環境,並建構出資源、體驗都能彼此分享的無形網路,這是駁二藝術特區深耕文化厚度、推動城市轉型的使命。

全球化與數位化的發展從根本性地影響了人類的生活,更改變了產業發展的方向,過去存在的界線,包括國家、家庭、企業、組織間的疆界都被打破,因應跨界、跨領域的時代變遷,「共創基地」由此孕育而生。

「共」代表著共用、共享、共生、共同、共育、共感、共好

「創」可以是創意、創作、創造、創業、創新

「基地」則是「穩固根基、在地紮根」的含意

 

我們歡迎懷抱「共」的態度、「創」的理想的夥伴一同努力,「共創基地」是一片真正具有實驗創新精神和開放協作架構的土壤,期待所有文創種子在這裡生根茁壯、開出多元美麗的花。

What do we have?

  • 獨立工作空間‧大型會議室空間‧創意交流分享場域
  • 完善的辦公事務機設備‧親切可人的櫃台接待‧公部門行政資源
  • 可為公司登記所在地‧專業領域講座課程‧異業交流分享活動

招募進駐對象:

1. 符合文創法15類文創產業者,並以創新、創業者為優先

2. 於高雄市稅籍登記

3. 以文創工作室/公司型態進駐

4. 另引進上、中、下游相關業者,以促進產業互動、異業結盟

詳細進駐辦法、申請文件及共創基地介紹請見:

駁二共創基地官網:http://pier2base.tw

聯絡人:高雄市政府文化局 駁二營運中心 許小姐

電話:07-2225136分機8567

電子郵件:pier2bbd@gmail.com


其他推薦文章

臺美首次深科技新創交流 助力雙方科技發展能量
新聞臺美首次深科技新創交流 助力雙方科技發展能量
經濟部攜手美國國家科學基金會(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NSF),於4月9日起為期2天在南港辦理一系列「臺美深科技新創交流活動」,邀請雙方加速器及新創企業一同參與,分享在... ......繼續閱讀
2024.04.18
經濟部率領新創參加CES展 起而行及科飛傳出捷報
新聞經濟部率領新創參加CES展 起而行及科飛傳出捷報
全球最大消費性電子展CES 2024將於1月9日至12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由經濟部所帶領的14家新創團隊,產品範圍涵蓋電動車充電樁、電動車固態電池技術、智慧電動巴士整合系統、航太複合材料、半導體材... ......繼續閱讀
2024.02.02
華碩雲端、台智雲加速器進駐亞灣新創園 推動生成式AI共創生態系
新聞華碩雲端、台智雲加速器進駐亞灣新創園 推動生成式AI共創生態系
因應生成式AI應用技術快速發展,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以下簡稱中企署)與台智雲於3月1日假亞灣新創園舉辦合作揭牌儀式,未來將遴選新創企業提供商用高速運算(AIHPC)專業訓練課程等資源,並藉由與在地... ......繼續閱讀
2024.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