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創業新訊
:::
創業新訊
瀏覽新創圓夢網上的最新訊息報導,包括創業政策、相關新聞與活動報導等。
創業新訊

新聞賀!飛雁計畫女性創業大使閃耀國際

發佈日期:2021.04.28
創業觀點-賀!飛雁計畫女性創業大使閃耀國際主要照片

 



2020出不了國的一年,她們以研究成果、創新科技、商業企劃案跨越國界,三個女創企業,帶你一窺鼓勵女性就業/創業的國際獎項! 

2020 APEC健康女性.健康經濟體研究獎 
APEC經濟體藉由性別數據與研究,協助決策者及企業家制定具體政策。台大社工系王麗容教授與「得人資源整合公司」組成聯合團隊,研究論文獲得肯定。

卡地亞靈思湧動女性創業家獎 
為一項國際性幫助與支持女性創業家的商業企劃,臺灣團隊糖果劑型保健食品「糖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創辦人黃韻如順利晉級前五名。 

2020 SHE LOVES TECH GLOBAL STARTUP COMPERITON 
SheLovesTech為全球規模最大的女性科技創業競賽平台,「記一影音製作股份有限公司」以影像配樂AI技術服務平台《A.V. Mapping》贏得港澳臺區域賽冠軍。

恭喜以上3家傑出的女性企業,女性創業飛雁計畫積極尋找國際相關創業競賽資訊,協助女性鏈結國際資源!

【資料來源:經濟部中小企業處】https://www.facebook.com/smea.gov.tw/posts/1447419772266630
 

其他推薦文章

新創週報 2024 #7
新聞新創週報 2024 #7
 創新趨勢 ★EU提供12億歐元支持雲端和邊緣運算技術重要計畫歐盟執委會於2023年12月5日宣布將投入12億歐元支持IPCEI次世代雲端基礎架構及服務(IPCEI CIS),涉及... ......繼續閱讀
2024.04.01
【新創資源即時包】 113年2月全國創業資源資訊一次瀏覽
新聞【新創資源即時包】 113年2月全國創業資源資訊一次瀏覽
#2024年2月以後即將截止2024/2/1 | ■創新領航-新創企業邁向資本市場說明會2024/2/2 | ■「企業跨域研發補助」徵案公告說明會-台北&線上場2024/2... ......繼續閱讀
2024.02.27
再加碼10億!商業服務業節能設備補助2/1起線上申請
新聞再加碼10億!商業服務業節能設備補助2/1起線上申請
因應2050年淨零轉型,經濟部今(2024)年續提供10億元補助商業服務業汰換節能設備,並擴大補助品項範疇,鼓勵企業店家全面汰換老舊燈具、空調、電冰箱、冷凍櫃、瓦斯爐及熱水器等,凡是符合資格的業者可於... ......繼續閱讀
2024.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