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創業新訊
:::
創業新訊
瀏覽新創圓夢網上的最新訊息報導,包括創業政策、相關新聞與活動報導等。
創業新訊

新聞2015行銷高峰論壇

發佈日期:2021.04.21
創業觀點-2015行銷高峰論壇主要照片

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情況下,因應全方位的競爭及國際經濟環境的轉變,為整合全球價值鏈資源及提升競爭優勢,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積極提供各項經營管理及行銷輔導資源,協助中小企業轉型升級,拓展海外商機。

本論壇將分享「2015中小企業參與產業價值鏈全球行銷促進計畫」之輔導成功案例,邀請全球行銷及產業價值業界專家,共同剖析全球行銷作法、產業新趨勢及實務案例經驗,以提升中小企業競爭力,促進經濟發展。


活動時間:104年11月9日(星期一)14:00-17:10
活動地點:集思台大會議中心/蘇格拉底廳(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
活動方式:免費活動(請帶名片)
報名人數:本場次限定人數約150人次(報名至11/6(五)中午12點止)
報名網址:http://seminar.itri.org.tw/onlinereg/RegAdd.aspx?msgno=65150005&flag=N

其他推薦文章

經濟部提供0403花蓮地震受災中小企業融資協處措施
新聞經濟部提供0403花蓮地震受災中小企業融資協處措施
4月3日發生震央位在花蓮縣海域芮氏規模7.2地震,造成花蓮地區樓房傾斜等災情,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提醒中小企業如因受災有復工營業協處需求,中小及新創企業署「馬上辦服務中心」可提供受災中小企業免費融資... ......繼續閱讀
2024.04.08
新創週報 2024 #3
新聞新創週報 2024 #3
創新趨勢  ★東南亞數位經濟產業創業投資金額創下近六年來新低由淡馬錫控股(Temasek)、貝恩策略顧問與Google於近期共同發表有關於東南亞數位經濟發展趨勢報告,其中針對該地區... ......繼續閱讀
2024.01.31
新創週報 2024 #8
新聞新創週報 2024 #8
 創新趨勢 ★以植物取代動物皮革,推動永續設計新風潮為實踐友善動物與環境的生活態度,過去以回收寶特瓶再生皮革和環保超纖皮革為主要面料的澳門品牌O.N.E,轉型純素皮革設計,2022... ......繼續閱讀
2024.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