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燿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燿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最後更新日期:2015.12.14
  • 單位名稱:燿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成立時間 : 100.08.05
  • 負責人 : 李巧如
  • 所在縣市 : 臺北市
  • 官方網站 : http://www.lbstek.com/main/
  • 經營項目 : 創新服務
  • 屬性:電子商務、知識服務
  • 創業故事

    燿麒科技成立於2011年,實收資本額2,400萬元,燿麒科技專注於各類商務軟體及社群平台開發,期望能帶給企業與個人「幸福」、「實現夢想」的感受與成果。透過完成客戶的目標以達到「幸福傳遞者」的願景。
    因此除了B2B商務應用軟體開發領域外,尚應用最新APP與LBS技術,結合行動裝置與網站打造讓青年男女們也能找到幸福的平台─"L-Somewhere 愛在轉角」;平台精神為「愛也許就在某處,可能就在隨時的擦肩而過或是每一次交錯的可能;在這裡可以滿足交友、愛情、社交及生活的需求」,並希望能夠持續打造這樣的幸福產品;透過地理位置應用,傳達最即時而實用的服務!
    另外燿麒科技另開發walk in taipei特色商圈平台榮獲台北市SBIR補助,平台主打整合特色商圈平台運用APP與GPS,讓使用者主動找尋自己所需要的折扣訊息,並可跨商圈進行遊覽,使用者並可憑價商家與發表心得,實現商圈觀光之效益,並有專區供商家自行利用並附帶相關評價等,為創新服務之商圈社群平台。


  • 詳細照片

看其他創業亮點
  • 個案照片
    小孩近視有救!視航生醫開發新型眼藥水,治療近視無副作用沒有散朣劑點了會畏光的缺點,也不像角膜塑型片要...
    計畫名稱
    破殼而出企業獎
  • 個案照片
    關於初木初始於木兩個喜愛木作的女生,喜歡木頭帶來溫暖平靜的感覺,喜歡自己設計家具、手作家具。初始對於...
    計畫名稱
    青年創業或文創產業創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