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偉薩科技有限公司

偉薩科技有限公司

最後更新日期:2022.04.22
  • 單位名稱:偉薩科技有限公司
  • 成立時間 : 94.09.22
  • 負責人 : 洪崇凱
  • 所在縣市 : 臺北市
  • 連絡電話 : (02) 2311 – 8854
  • 官方網站 : https://www.wasaitech.com/
  • 經營項目 : 大數據加速處理器解決方案 DNA 基因定序加速一體機整合方案
  • 屬性:科技產業、淨零排放
  • 創業故事

    ●公司簡介

    偉薩科技 - 提供加速服務於數據中心系統架構與基礎建設

     

    偉薩科技成立於 2015 年,專注於基於 FPGA 架構的高效能運算服務,針對具有大量且快速產生科學資料的垂直應用,提供高效能數據分析(HPDA)加速技術給未來數據中心。偉薩科技利用加速處理大數據的高效能運算技術,增強並推進科學探索與科技研發。我們將軟體架構整合到 硬體 FPGA 卡架構上,同時加速並優化資料處理平臺,形成獨特的「軟硬體整合」解決方案。我們的解決方案能大量縮短資料處理時間,使多數企業受益。我們期望未來 FPGA 加速技術能廣泛的應用於大數據產業,如物聯網、車聯網與加速服務 (AXaaS),相信我們所提供的服務將成為未來大數據分析發展的關鍵要素。

     

    ●產品簡介

    提供加速服務,迎向未來大數據世代

    偉薩科技提供基於 FPGA 卡架構的大數據分析加速平臺。解決方案包括針對大數據領域的 Apache Hadoop Apache Spark™,以及針對生物醫學領域的次世代基因定序的次級分析,我們的技術能提升 2~6 倍不等的性能與提高 30%~200% 的能源效率。透過偉薩科技加速平臺,不僅能提高數據處理性能也能降低功率消耗,減少數據中心營運的總體擁有成本 (TCO)。偉薩科技 FPGA 加速應用領域包含大數據雲端服務、人工智慧、電信通訊、互聯網和生物醫療服務 - 使精準醫療領域客戶受益匪淺。

    其中一項產品,WASAI Lightning,能有效解決次世代基因定序次級分析耗時問題。我們提供次級分析中使用的原生演算法與保留原生操作方式, 讓客戶無痛接軌。使用 WASAI Lightning,能使基因分析管道處理時間,從近 33 小時大幅降低至 7 小時以內。由於是加速原生演算法效能,使分析結果和原有軟體呈現一致的精準度。

    加速技術定義次世代資料處理

    在即將到來的未來,5G 技術將廣泛運用在智慧醫療、智慧工廠與智慧城市的數據收集應用中。企業藉由大數據分析與 AI 應用,能提供更好的服務給大眾。而偉薩科技期望提供大數據加速服務, 為數據量遽增的企業提供更高效能、成本更低的解決方案。

    同時,我們將繼續招募年輕的科技人才,提供大學與研究生的實習機會,致力於大數據加速解決方案的開發與優化。透過整合軟體與硬體性能來建構我們的核心產品,改善產品服務網絡和生態系統。

    透過基於 FPGA 的加速服務,我們能提高生活品質使世界變得更美好。亦如我們的使命中所述:

    「我們為你生活中的數據加速」。 我們希望成為臺灣大數據產業的關鍵指標和典範,並擴展到全球市場以加速全球智能的發展。


  • 詳細照片

看其他創業亮點
  • 個案照片
    Cocoon 內衣革命解決亞裔的私密煩惱,以精準數據分析,媒合符合需求的內衣  說到...
    計畫名稱
    臺灣創業合作發展計畫
  • 個案照片
    24小時能源與機電設備雲端AI 總管 思納捷科技由資策會專研能源與物聯網核心技術團隊所成立,打造2...
    計畫名稱
    新創事業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