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生德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德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最後更新日期:2022.04.12
  • 單位名稱:生德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成立時間 : 107.12.07
  • 負責人 : 蔡承翰
  • 所在縣市 : 臺北市
  • 連絡電話 : (02)27206135
  • 官方網站 : https://www.cytena-bps.com/
  • 經營項目 : 結合目前現有的微流體技術、自動化功能及資料大數據分析,也以以自動化手臂取代人工替換培養液之功能,提供生物製藥藥廠及學研機構一個高通量監測的細胞培養平臺,藉由與客戶合作取得巨量之資料後,將應用目前大數據歸納之技術提供細胞培養環境早期的預測及分析。
  • 屬性:科技產業、淨零排放
  • 創業故事

    生德奈生物科技成立於2018 年底,目前為瑞典上市之生技公司BICO 在亞洲地區唯一投資之子公司。生德奈專注於提供國外細胞株開發之藥廠及研究機構流程優化之解決方案。

    因細胞株培養係複雜、耗人工及耗時的流程,生德奈希望達成細胞培養的革命之目標,以顛覆目前傳統早期細胞靜態培養的劣勢,生德奈生物科技以市場目標客戶為導向出發,為未來藥物發展製造以及臺灣生物科技產業帶來顯著的成長和優勢,進一步為病患帶來更快速的治療服務。

    生德奈生物科技經營理念為:Revolution of Cell Culture,目前生德奈提供市面上通量最高且體積最小的微量生物反應器,將後期大型生物反應器之環境模擬至早期96/24 孔盤之細胞環境。 這樣的解決方案改變了生物製藥藥廠以往培養的模式,並且節省數周時間,提供患者更快且更好的治療。

    產品優勢及競爭力

    生德奈最新產品S.NEST™ 微量生物反應器,是一種帶有監測系統的高通量微量反應系統,可最大限度地增加細胞生長量,並縮短工作流程與時間。在最佳化細胞生長的同時,也可將數據進一步分析為有意義的資料,加速研究過程。CYTENA 指出,「S.NEST 以其獨特的技術革新了細胞培養的方式,以提高生物製劑生產、藥物篩選和功能性基因研究的效率和生產力。」S.NEST 透過專利的特殊混合技術,使細胞能在最佳的生長空間和氧氣供應的懸浮培養中生長,取代傳統需耗費數週將細胞放大與擴增的流程。

    除此之外,它的培養槽具有單獨的環境設置,並配備有四個適合 96 孔或 24 孔培養盤的空間,以此實踐最高可同時培養384 個樣品之高通量環境。相機模組則會在細胞生長的過程中,提供即時 pH 值和溶氧量監測,研究人員可隨時透過軟體監測數據及

    各項數值的變化趨勢,簡單而有效地提升實驗室研究能量、減少重複的實驗工作、並將研究人員之價值最大化。

    未來遠景

    生德奈生物科技目前為BICO 集團內在亞洲唯一有研發團隊的公司,預期未來能開發更多產品,讓臺灣生徳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能夠成為集團在亞洲的研發中心。下一階段將結合目前現有的微流體技術、自動化功能及資料大數據分析,以提供生物製

    藥藥廠及學研機構一個高通量監測的細胞培養平臺。其中除整合目前微量生物反應器即時監測參數(PH/DO) 之技術外,也以自動化手臂取代人工替換培養液之功能。藉由與客戶合作取得巨量之資料後,將應用目前大數據歸納之技術提供細胞培養環境早期的預測及分析。


看其他創業亮點
  • 個案照片
    ※104/105年登錄之社會企業 社會目的:為健全儲蓄互助社經營發展,維護社員權益,改善基層民眾互...
    計畫名稱
    社企型公司進階推動計畫
  • 個案照片
    ※105年登錄之社會企業社會目的:家庭是社會最基本的單位協助翻譯社會角色的定位扶助弱勢自立使其成長後...
    計畫名稱
    社企型公司進階推動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