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八結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八結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最後更新日期:2020.12.09
  • 單位名稱:八結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成立時間 : 106.11.29
  • 負責人 : 施宏偉
  • 所在縣市 : 臺中市
  • 連絡電話 : (04)23760082
  • 官方網站 : https://www.june1.com.tw/
  • 經營項目 : 伴手禮
  • 屬性:食品餐飲、電子商務
  • 創業故事

    從心出發 顛覆傳統,創立新形態烘焙品牌
    「六月初一」這是一個由愛而生的品牌,是創辦人兼執行長沈劭蘭的生日。創辦人早年在網路行銷公司服務,七年業務的工作時間裡,經常加班出差、服務客人、過著忙碌的生活。直到有一天,她發現自己突然想不起孩子兒時的模樣,促使她下定決心,重新整理自己人生的價值,回歸家庭、找回親子真正的本質—陪伴孩子成長。為了這樣的目標,創辦人沈劭蘭在丈夫的支持下,創立了「六月初一」這個屬於自己的品牌。
      跨足烘焙業的決心,讓沈劭蘭夫婦從一間小小的廚房、一台蛋捲機開始,經過無數次的研發與測試,終於推出了全球唯一專利的8 結蛋捲,以「巴結」你重視的人這樣的趣味意涵,完美傳遞華人最有代表性的送禮心意;並以數位行銷的形式作為主要整合通路,為臺灣第一家數位烘焙電商。

    臺灣第一家數位烘焙電商創造全球唯一8 字型蛋捲

    「六月初一」是全世界第一家做8 字形蛋捲的品牌。
    傳統長形蛋捲有520 年的歷史,8 結蛋捲則是顛覆歷史創新思維的伴手禮新寵,擁有特殊造型的蛋捲。這樣的造型除了能夠做出明確的市場區隔,在消費者的品嘗上也更容易入口,同時能兼顧包裝及運送的考量。
      8 結蛋捲需在高溫下塑型,初期以人工方式捏折成型,為因應製程及產量的考驗,開始與機器廠商合作開發自動化產線、穩定提升產量,並持續進行創新與研發。
      一般傳統烘焙業皆不擅長數位戰,只要品牌概念中能夠擁有數位DNA,就可以在網路上得到相對高的曝光度,因此懂得操作電子商務的六月初一即已贏在起跑點。在突破品牌特色產品的生產效能後,更能發揮品牌電商團隊的營銷力道,逐步觸及海外代購市場,讓其他品牌望塵莫及。

    精準定位邁向國際指標性伴手禮
    依循消費者需求不斷創新,研發優質產品,延伸出團購、送禮、彌月等多元市場,打造最佳消費者體驗。並代表臺灣伴手禮、重新定位國際市場,以六月初一 8 結蛋捲走向國際百貨通路,成為國際型指標品牌,創造伴手禮新時代。
看其他創業亮點
  • 個案照片
    MAJORLIN會呼吸的皮帽品牌1930年代,台灣積極發展帽業,大甲帽與林投帽產業竄起,創下一年一千...
    計畫名稱
    臺灣創業合作發展計畫
  • 個案照片
    文創生活學-- 周東彥創意視界 影像變商品跨越界線 搭起藝術與商業的橋梁三十一歲新銳紀錄片導演周...
    計畫名稱
    文化創意產業創業圓夢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