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台灣心輔犬培育團隊

台灣心輔犬培育團隊

最後更新日期:2021.10.20
  • 單位名稱:台灣心輔犬培育團隊
  • 負責人 : 陳奕君
  • 所在縣市 : 臺北市
  • 連絡電話 : LINE ID: @ybf5437a
  • 官方網站 : https://www.facebook.com/pawforgood
  • 經營項目 : 心輔犬互動課程、心輔犬應用合作課程
  • 屬性:知識服務
  • 創業故事

    『台灣心輔犬培育機構』於108年7月成立,培訓流浪犬成為專業互動陪伴犬,於全台舉辦心輔犬互動課程,迄今服務縣市遍及10縣市,服務人次達4000人次。團隊成立目的為幫助人也幫助狗。心輔犬觸發個人的改變同時減少消極情緒,心輔犬更可延伸運用於學習動機的增長、增強復健動力、增進人與人之間的社交關係、幫助產生生存感等。在行動上,團隊以此教育理念推廣「心輔犬互動陪伴計畫」,同時減緩兩個社會問題—流浪犬與教育。

    Dog in class, more fun less stress!
    Paw For Good established from July 2018. We adopt and train stray dogs to become life education teachers - therapy dogs to do animal interaction education. The designed courses are provided for people who suffer from mental disorders. 

    We promote “Paw For Good Action” in an educational purpose to solve two social issues of stray dogs and metal disorders. Therapy dogs can help to de-stress and ease depression. Moreover, the designed courses can activate people of learning motivation, rehabilitation motivation, being socially adept and eager to live.

看其他創業亮點
  • 個案照片
    精彩步伐踏出優雅的鞋履溫度藍尼,LANEY,是取自LANE巷弄的意思,巷弄內的悠閒低調、輕鬆靜謐。每...
    計畫名稱
    臺灣創業合作發展計畫
  • 個案照片
    連結健康生活的營養天使你心目中的「營養」是什麼樣子?老實說,很多人聽到「營養」兩字,第一印象就是「難...
    計畫名稱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