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西村文化創意事業有限公司

西村文化創意事業有限公司

最後更新日期:2015.12.14
  • 單位名稱:西村文化創意事業有限公司
  • 成立時間 : 103.6
  • 負責人 : 張衛立
  • 所在縣市 : 臺北市
  • 官方網站 : https://www.facebook.com/westvillagebag
  • 經營項目 : 各類時尚皮革包件配件,及包包設計訂製等服務
  • 屬性:文化創意
  • 創業故事

    WEST VILLAGE 製包達人 WILLY

    西村文化創意事業圓夢計劃

    西村文化創意事業有限公司(West Village)是一家以設計為本的公司,我們生產富想像力的時尚皮件提包。
    West Village象徵了時尚設計、簡約風格、及精湛工藝的結合,我們堅持以合理價位與創新熱忱提供天然無害及富有台灣文化創意之產品,永續發展,並以豐富每個人的生活。
    公司商品為設計師親自設計並手工製作,運用台灣本地天然棉麻材質,將台灣本土素材特色巧妙的融合時尚元素。
    商品設計獨特性強並可靠耐用,而天然材質即使在不使用後,也能被大自然分解利用,符合"取之於大地,運之於大地"的天然環保原則。
    進一步提供消費者精緻生活的嚮往與不同以往的生活風格,吸引注重品味的族群。
    此外,公司品牌象徵了時尚設計、簡約風格、及精湛工藝的結合,並堅持以合理價位與創新熱忱提供天然無害及富有台灣文化創意之產品,永續發展,以豐富每個人的生活。


看其他創業亮點
  • 個案照片
    鋒智創媒製作所主要以APP開發、資料庫建立及AI智慧化程式開發為技術核心。產品重視用戶體驗,除了嘗試...
    計畫名稱
    青創指揮部及安東基地計畫
  • 個案照片
    躲過疫情穩定接單,網路開拓新商機架設網站、拍攝產品介紹影片、透過直播宣傳新商品,工具機廠商富格蘭科技...
    計畫名稱
    破殼而出企業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