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網絡行動科技有限公司

網絡行動科技有限公司

最後更新日期:2022.04.14
  • 單位名稱:網絡行動科技有限公司
  • 成立時間 : 98.01.15
  • 負責人 : 黃先生
  • 所在縣市 : 臺北市
  • 官方網站 : http://netivism.com.tw/
  • 經營項目 : 非營利組織網站規劃/建置 、非營利組織CRM系統(線上捐款、活動報名、會員管理、電子報)
  • 屬性:社會創新、電子商務
  • 創業故事

    社會目的:
    以「從數位公益出發的社會企業」為宗旨,解決「非營利組織的數位落差」問題。
    成立緣起:
    網際網路產業的入門門檻雖低,但許多人常輕忽其專業含量。優秀的網站 / 網路服務 / 網路世界的經營有其難度,需要專業知識、豐富經驗、工作熱忱,以及對於 internet / mobile internet 的開闊視野,以提供最好的產品與服務。有鑑於此,Jimmy / Charles 創辦了網絡行動科技有限公司,自我期許成為網路世界的行動者(Net + Activism),願與客戶密切合作,協助個人、營利/非營利組織皆能善用網路與行動科技,創造三贏局面。團隊成員各有其專長,從網路營運策略、網站規劃、視覺設計,到技術研發與系統維運,都有多年的專注經驗。
    企業基石:
    企圖透過開放原始碼工具,協助非營利組織善用網路資訊科技的力量,促成實體與虛擬之間的行動。公司年度總決算盈餘之40%為特別盈餘公積(作為非營利組織/開放原始碼之發展基金)。歷年來已贊助DrupalCampTaipei、CiviCon、g0v summit等開放原始碼相關之活動,並捐助成立開放文化基金會。每個月與開拓基金會共同舉辦「網路星期二」座談會,媒合網路資訊科技專業工作者以及非營利組織工作者。
看其他創業亮點
  • 個案照片
    LIFE DESIGNER 點亮你的人生,打造獨一無二的生命價值我們都曾有過「自我懷疑」,無論是剛畢...
    計畫名稱
    臺灣創業合作發展計畫
  • 個案照片
    潤米roomy---將日常生活中常見的米,加入我們習以為常的烘焙品當中,口感是這麼的獨特。配上台灣在...
    計畫名稱
    臺灣創業合作發展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