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種籽社會企業有限公司

種籽社會企業有限公司

最後更新日期:2022.04.14
  • 單位名稱:種籽社會企業有限公司
  • 成立時間 : 102.11.13
  • 負責人 : 陳小姐
  • 所在縣市 : 臺北市
  • 連絡電話 : (02)27788875
  • 官方網站 : https://www.facebook.com/52seed/timeline
  • 經營項目 : 農產品、企股東禮品、年節禮品、點心食品
  • 屬性:社會創新、新興農業
  • 創業故事

    社會目的:

    種籽社會企業認為人類的未來和小孩的教育息息想關,分散在各地的社福機構在不同的角落中照顧弱勢的孩子,這一群失去照顧的孩子,比一般的孩子更需要照顧和輔導,所以公司的方法是密切和機構含作,協助機構經費的問題,讓機構全力照顧小孩。
    1.對抗貧窮、扶助弱勢家庭是我們責無旁貸的使命與宗旨。
    2.推動自然及有機農法,生產友善土地的產品,善盡環境保護的社會責任。
    3.堅持創新、誠信、資訊公開將營業利潤分配給需要幫助的對象,實踐社會企業之承諾。

    


    

看其他創業亮點
  • 個案照片
    結合時尚與舒適,JAX WEAR 發展機能服飾的無限可能,讓 MIT 品牌發揚光大衣著,代表一個人的...
    計畫名稱
    臺灣創業合作發展計畫
  • 個案照片
    ※104/105年登錄之社會企業 社會目的:為健全儲蓄互助社經營發展,維護社員權益,改善基層民眾互...
    計畫名稱
    社企型公司進階推動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