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里仁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里仁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最後更新日期:2022.09.12
  • 單位名稱:里仁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 成立時間 : 87.01.26
  • 負責人 : 李小姐
  • 所在縣市 : 臺北市
  • 連絡電話 : 02-8712-8236
  • 官方網站 : http://www.leezen.com.tw/big5/index.asp
  • 經營項目 : 農產品、商品及日用品、佛教文物批發、零售
  • 屬性:社會創新、新興農業
  • 創業故事

    ※104/105年登錄之社會企業


    社會目的:
    為了配合「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帶動更多農友投入有機耕作,實踐「光復大地淨化人心」這個願望,里仁於1998年成立,以串聯上下游的通路角色出發,聯合一群有共同理念的消費者,來支持農友與廠商。藉著生產著、銷售者與消費者三方「誠信互助感恩」的合作模式,開創出有機農業與樂活產業的良善循環。
     
    其他特色說明:
    里仁以合理價格與契約種植來穩定農友生計,協助食品廠商取得安全清淨的農產加工原料,鼓勵用品廠商選用友善環境的成分。
    為了促進樂活產業的發展,里仁不僅不收任何通路費用,更將盈餘回饋給慈心有機發展基金會及福智文教基金會,對消費者進行理念推廣,帶動健康和樂世界的具體實踐。


看其他創業亮點
  • 個案照片
    「頑石創意」是一個執著於文化藝術推廣的創意團隊,自1999年開創以來,便擅長以新穎、活潑的科技語言與...
    計畫名稱
    文化部文化創意產業補助計...
  • 個案照片
    ※ 105年登錄之社會企業 社會目的:御承合作社的成立宗旨是因為五股幾位青中年筍農,有感於長期面對土...
    計畫名稱
    社企型公司進階推動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