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侯兆峰(尚豐花生)

侯兆峰(尚豐花生)

最後更新日期:2016.03.31
  • 單位名稱:侯兆峰(尚豐花生)
  • 成立時間 : 76.05.20
  • 負責人 : 侯兆峰
  • 所在縣市 : 嘉義縣
  • 連絡電話 : (05)3791522
  • 官方網站 : http://http://http://http://無
  • 經營項目 : 花生及花生加工品
  • 屬性:新興農業
  • 創業故事

    侯兆峰先生為醫藥背景,畢業後回歸家鄉懷抱,目前主要從事花生初級加工之事業,加工製成帶殼鹽酥花生(台農九號與黑金剛)、油炸花生、蛋酥花生、鹹炒花生、花生粉、花生黑片(米漿用)、花生油及花生有機肥副產品等產品。產品通路主要為批發業務用之市場,少量帶殼花生零售包裝產品以函購與團購方式販售。

      而專案目前協助兆峰新產品的研發與工廠的5S管理,在專家的帶領下,不僅提升產品品質與研發更多品項的產品,廠房管理部分也更上一層樓。另外,為了掌握原料來源,契作之品質管理,與擴大本身栽培面積,將是後續輔導重點。


    (1)加工花生產品介紹:

    1.九號花生

    最符合大眾口味的花生,具有濃厚的花生香味,內涵豐富的油脂及營養,調配些許的鹹味更能帶出花生的香甜。


    2.黑金剛花生

    花生仁本身呈現紫黑色,具有豐富花青素及獨特的風味,為後來異軍突起的好味道。

     

    3.油炸花生

    為配飯聖品,將花生仁經油炸後外面灑上鹽巴,口感酥酥脆脆、香鹹可口。

    4.蛋酥花生

    為平常休閒零食,花生外面包裹著蛋及麵粉,吃起來花生香中帶著香甜可口。

     

    5.鹹炒花生

    為配飯聖品,味道清新不油膩,且口感酥硬,咬起來很帶勁。

     


    (2)產品介紹網站:

    http://www.chiayimustbuy.com.tw/mustbuy/b2b_cpinfo.asp?id=410


  • 詳細照片

看其他創業亮點
  • 個案照片
    「LeShine 樂彩手感原創」從衣著出發,給孩子最純粹的美好呵護! 瀏覽「LeShine 樂...
    計畫名稱
    臺灣創業合作發展計畫
  • 個案照片
    ※104/105年登錄之社會企業 社會目的:1.收受社員股金2.辦理社員放款3.參加協會代辦之各...
    計畫名稱
    社企型公司進階推動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