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路易莎職人咖啡股份有限公司

路易莎職人咖啡股份有限公司

最後更新日期:2020.12.09
  • 單位名稱:路易莎職人咖啡股份有限公司
  • 成立時間 : 104.07.22
  • 負責人 : 黃銘賢
  • 所在縣市 : 新北市
  • 連絡電話 : (02)29035868
  • 官方網站 : https://www.louisacoffee.co/
  • 經營項目 : 食品,飲料製造,門市經營
  • 屬性:食品餐飲
  • 創業故事

    將精品咖啡帶入日常生活,創造屬於華人的全新餐飲文化
    「咖啡,是城市文化的縮影。」路易莎從咖啡的美味起點「烘豆」開始,以「精品咖啡平價化」作為品牌核心理念,國際化眼光在地經營,以全臺超過500 間門市數量稱霸臺灣連( 鎖精品咖啡市場。本著「相信路易莎可以讓人得到幸福」的信念,秉持職人精神設立烘豆廠、烘焙廠、餐食廠,全力發展「咖啡愛好者的餐飲」,創造一系列能與咖啡完美搭配、美好氣息交織出開心香氣、滿足味蕾渴望的無油煙暖心餐點;以創新業界的虛擬黑卡,運用AI 與BI,為路易莎鐵粉提供結合客服、精準行銷、會員經濟的美好消費體驗;以創新的座位價值理論,明亮清新、年輕有朝氣的文青設計風格,營造舒適生活體驗,將精品咖啡帶入日常生活,讓每一間路易莎,都是顧客最溫暖而貼心的家。
    全方位咖啡生活:探索需求、滿足需求、創造需求
    路易莎深入觀察消費者生活型態與需求轉變, 精準掌握產業發展趨勢,以「產銷一條龍」的營運模式,自行採買最優質無不良添加的原物料,生產路易莎特色蛋糕、貝果、漢堡排、義大利麵等美味餐點,從街角巷弄的五坪小店,到精華特區的旗艦大店、風格獨具的圖書館、古宅、親子等多元創意門市,靈活調整營運策略,為每一個社區量身打造最適合的完美服務,透過每一位路易莎咖啡師的手,將最暖心的產品用心完整地呈現給每一位熱愛生活的顧客,創造美好的「全方位咖啡生活」。
    1.專業知識領先,攜手國際尋豆師,引領臺灣咖啡潮流。
    2. 專業中央烘豆廠,國際認證杯測師,為咖啡品質嚴格把關。
    3. 斥資興建七座食品廠,打造獨特咖啡愛好者餐飲,滿足消費者多樣化享受。
    4. 咖啡、茶飲、風格特色門市的完美結合,創造全新文化感動。
    5. 年輕時尚、創新E 化經營,滿足便利好生活。

    臺灣精品,職人精神,以餐飲文化改變世界
    「永遠把服務顧客放在第一位」,路易莎以「職人精神」全力以赴,認真專注地做好每一杯咖啡,重視每個
    微小的細節,透過產品品質、服務品質全面的升級,讓路易莎對咖啡的愛與感動,能透過每一杯咖啡的溫度,
    完整地傳遞、分享給每一個人。路易莎想成為一個可以與國際集團媲美,能夠代表臺灣的精品咖啡品牌,透過
    海外拓展,把臺灣豐富優良的工藝技術與人文精神,推廣帶到全世界去,以餐飲文化更大地改變人類的生活。
看其他創業亮點
  • 個案照片
    聚焦創新 綻放麵食新魅力蔡銘祐,有著愛好自由、勇於挑戰的性格,大學念的是商業設計,熟悉品牌行銷策略;...
    計畫名稱
    臺灣創業合作發展計畫
  • 個案照片
    好好鮮生創辦人莊景宇畢業於台大、原先任職於鴻海電子商務部門,曾經外派到上海工作,某日工作中接到身為海...
    計畫名稱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