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台二藝工坊有限公司

台二藝工坊有限公司

最後更新日期:2020.09.18
  • 單位名稱:台二藝工坊有限公司
  • 負責人 : 王錦成
  • 所在縣市 : 高雄市
  • 連絡電話 : (07)611 6129
  • 官方網站 : http://www.tai2store.com/index.aspx
  • 經營項目 : 創意小品、懷舊古玩、懷舊精品、客製禮品
  • 屬性:文化創意、知識服務
  • 創業故事

    懷念的老曲調,迴盪在晨間的街道、迴盪在隔壁早餐店的人群裡。乘著音樂聲走進,店內擺設琳瑯滿目,從早期的生活用品到現代的文創商品,熟悉的景象印入眼簾,讓人不禁回味兒時的記憶。復古獨特的風格,伴隨著古意,濃濃的台灣味十足。台二藝工坊是南台灣少見以台灣文化建立品牌的文創公司。將傳統台灣文化的民藝,透過現代的創藝,賦予新生命,再次發揚光大。

      創辦人王錦成老師一縷唐裝,擅筆墨、木工藝、品茗茶、喜好古意。老師們的專業創意設計與手工細作,搭配一個個動人的故事與意義,讓每個作品都獨樹一格。為您收藏回憶、打造生命,讓送禮有意,收禮滿意。

      台二藝工坊不僅在店面及各大通路販售台灣味的創意小品,深受觀光客喜愛,也提供禮品工藝、客製禮品、古玩交流、文化創意等服務,小至筆墨工藝,大至專案設計,期望達到客製化的品牌口碑。更進一步體驗台灣文化,聽一段觸動人心的故事、回味兒時的時光,不妨來台二藝工坊走走!


  • 詳細照片

看其他創業亮點
  • 個案照片
    用製作頂級音響的嚴謹態度,創新研發出符合爵士、搖滾、古典曲風的「調性耳機」,產品一上市即獲得消費者青...
    計畫名稱
    促進創新籌資商品化計畫
  • 個案照片
    音樂隨身行動不怕水 構築智慧音樂快樂島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日益增長,喜好旅遊、運動的人逐漸增多,在旅遊...
    計畫名稱
    青年創業及啟動金貸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