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領投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領投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最後更新日期:2022.04.12
  • 單位名稱:領投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成立時間 : 107.04.26
  • 負責人 : 李佳憲
  • 所在縣市 : 臺北市
  • 連絡電話 : (02)87862092
  • 官方網站 : https://www.leadbestconsultant.com/
  • 經營項目 : 結合人工智慧、物聯網、雲端運算、區塊鏈和資訊安全等先進的軟體技術,協助客戶打造MVP(最小可行性產品),進入市場進行驗證;並以「賦能型風險投資(Venture Studio)」模式與客戶共創全新數位商業,解決產業痛點。
  • 屬性:知識服務、淨零排放
  • 創業故事

    數位賦能顧問集團

    LeadBest Consulting Group 是一間跨國的數位賦能顧問集團,以「Venture Studio 賦能型風險投資」模式,透過「數位賦能」科技能量,以外部創新方式擔任企業外部數位轉型策略執行顧問,協助企業從制定數位發展策略到執行整合,陪伴產業走過數位轉型的陣痛期,從內部(企業內訓)到外部(賦能型風險投資)創新落實數位科技的商業價值。

    從專案化、產品化、公司化三階段協助企業客戶委外創新,落實執行為客戶量身訂製的數位發展策略,客戶包含臺灣上市櫃企業及全球前十大品牌,3 年內已服務20 間海內外企業,孵化出3 間公司以及9 個平臺產品, 充足的成功案例支持LeadBest 建立產業賦能生態圈,並發起成立加速平臺LeadAgileX,致力於產業對接未來發展數位轉型,結合客觀的科技能量及主觀的產業知識,打造持續性的多贏成果。

    讓客戶數位賦能後的價值被肯定,正是LeadBest 的價值所在

    LeadBest 以核心競爭力「數位賦能五原力」提供數位賦能服務,讓客戶掌握數位策略、具備數位力,並以「Venture Studio 賦能型風險投資」模式與客戶一起將數位新商業模式落地,大幅降低客戶發展新事業風險。

    顧問模式創新:與客戶組成混編團隊

    核心競爭力:數位賦能五原力 ABCDE

    a.Agile+ 敏捷原力:為了因應市場快速變化,LeadBest 團隊一直以敏捷為核心宗旨,並落實到每一個專案,協助客戶導入敏捷化組織,提供優質又高效的服務。

    b.Blockchain+ 區塊鏈原力:能協助企業漸進式引進區塊鏈技術,讓產品與服務的安全性能夠大幅提昇,並且更加便利。

    c.CyberSecurity+ 資訊安全原力:企業對於資訊安全的需求大幅提升,LeadBest 提倡Build Security In 在產品初始便有資安思維實踐。

    d.Digital+ 數位原力:LeadBest 擅長透過 AI、IoT、雲端科技、敏捷思維、網際網路等技術,替客戶賦能數位力、插上數位翅膀。

    e.Enterprise+ 企業核心競爭原力:LeadBest將合作夥伴的原有的核心競爭力視為一項優勢。LeadBest 的顧問專家能快速找出客戶的產業優勢,並與數位力結合,打開市場新局面。

    合作營運模式

    1. 專案化:企業欲透過數位賦能解決痛點,需要有明確的目標、策略及具體的執行方案。在此階段,LeadBest 會提供一份詳盡的數位策略全景圖,讓客戶能夠有脈絡地將需求專案化。
    2. 產品化:提供客戶技術管理與敏捷開發的服務。
    3. 公司化:依循客戶優勢開發出全新的數位產品後,不只能將產品應用在內部優化,更能替客戶以此產品為基礎,將產品孵化為落地公司。同時,LeadBest 也會投入資源,作為深度合作夥伴,大幅降低客戶風險。

    將臺灣軟實力帶向國際市場,協助亞洲產業布局數位未來

    秉持著「利他、共好、敏捷、信實」的精神,LeadBest 不只提供創新顧問策略,更協助客戶將策略落地執行驗證,透過臺灣這片沃土上的人才接軌全球市場。隨著各產業成功案例的累積,2021年更榮登財富雜誌 (Fortune)、遠見專題報導,將臺灣技術力及創新成果帶往國際市場並協助全球產業數位創新。未來將持續深耕臺灣、立足國際!


看其他創業亮點
  • 個案照片
    ※105年登錄之社會企業社會目的:沃畝股份有限公司以導入新式科技,解決人類社會永續發展之環境及糧食問...
    計畫名稱
    社企型公司進階推動計畫
  • 個案照片
    《HAVFIT》以「微健身」主題,跳脫傳統運動框架,讓運動成為生活的一部分!運動,在每個人心中有著不...
    計畫名稱
    臺灣創業合作發展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