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睿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睿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最後更新日期:2022.04.12
  • 單位名稱:睿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成立時間 : 108.03.25
  • 負責人 : 吳鵬君
  • 所在縣市 : 臺北市
  • 連絡電話 : (02)77099960
  • 官方網站 : https://aiplux.com/
  • 經營項目 : AI跨境智慧財產權申請與管理平臺
  • 屬性:知識服務、淨零排放
  • 創業故事

    IP+AI 玩出新火花 智財智慧轉型兼具高核准率及高效率

    睿加科技AIPLUX® 於2019 年3 月成立,兩年以來已經拿下臺灣、日本、法國、盧森堡等多地創業大獎,更在2020 年美國知名IPR 組織獲選為全球最佳智財新創企業‘Top IP Start-ups Award’ 以及法國矽谷Grenoble HLF 的Innovation Ecosystem Category#1 首獎。

    AIPLUX® 專注於將IT+AI 技術導入IP 服務,透過自有專利技術與IP 經驗整合,將商標及專利註冊平臺化經營。

    目前最知名的產品為LOFA ™跨國商標申請平臺,具備多語轉換系統,為臺灣地區商標申請市占率最高的科技服務商。

    除了協助中小企業及新創團隊輕鬆申請商標以外,另外如:加盟商、美髮業、餐飲店家甚至夜市攤販等等微型創業者也都可以透過LOFA ™平臺輕鬆無痛進行加盟與品牌授權的解決方案。

    睿加科技由一群熱情的智財專家、中研院出身的科技團隊與UX 行家所組成,希望提供創業者與中小企業一個跨境智財平臺,讓IP 服務更親民也更透明化,致力成為新型態線上IP 全方位的科技服務進而改變IP 產業生態。

    AI 深度學習IP 數據分析技術,開發各產業專屬一條龍方案

    以實務角度分析,IP 申請需要相當多的專業人力以及文件往來,並且根據不同產業需要對應相關知識,才能滿足各類需求。

    睿加科技自建資料庫,並以IT 技術擴增IP 資料庫的內容,更提供各產業專屬智能推薦類別,協助商標申請人在申請之前,先行評估被駁回的風險,提高核准率,降低反覆申請的流程及時間,進而節省成本。

    AIPLUX® 平臺自動化案件管理功能可以大幅降低管理人力,同時也可以減少疏忽以及出錯狀況,並且在完成IP 申請後,也可以幫助申請人數位化管理所有IP 及相關資產,完成IP 全面自動化的願景。

    AIPLUX® 平臺的自動化及AI 演算法逐步取代繁瑣的程序,提升IP 申請效率,讓參與IP 申請的原創者、發明人、IP 從業人士都能經由平臺達到省時及省成本的目的,創造新藍海及無限可能。

    轉守為攻,引領IP 產業邁向整合化及國際化

    隨著疫情改變了知識服務業的生態,將有更大量結合數位資產的無形資產整合型需求增加,對網路時代而言更需要市場與智財的多元數據整合,來滿足用戶的需求。

    睿加科技未來會將針對無形資產數位化進行研發,將導入不同監理科技應用,並提供全方位的IP 整合服務。秉持深耕臺灣,放眼國際的理念,創辦人表示,AIPLUX® 平臺會加速跨國運營,投入更多資源在東協及北美市場上解決更多商業情境,並協助更多中小企業完成國際市場佈局。


看其他創業亮點
  • 個案照片
    當科技創新遇上登山 Hikingbook 打造整合服務登山歷程全都顧,讓登山更安全便利登山是現代人經...
    計畫名稱
    臺灣創業合作發展計畫
  • 個案照片
    提供專業長照醫材,定期培訓服務人員,全方位照護您的健康台灣社會逐漸邁向高齡化,隨著銀髮族的族群愈來愈...
    計畫名稱
    新創事業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