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思納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思納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最後更新日期:2022.04.12
  • 單位名稱:思納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成立時間 : 106.08.03
  • 負責人 : 莊棨椉
  • 所在縣市 : 臺北市
  • 連絡電話 : (02)77134828
  • 官方網站 : https://insynerger.com/
  • 經營項目 : InSynerger AIoT Platform提供一站式服務,打造「24小時工廠與園區雲端AI 總管」。
  • 屬性:科技產業、淨零排放
  • 創業故事

    24小時能源與機電設備雲端AI 總管

    思納捷科技由資策會專研能源與物聯網核心技術團隊所成立,打造24 小時雲端能源與機電設備AI 總管。「思納捷物聯網應用平臺」以一站式服務,提供500 種以上豐富的聯網裝置、15 種以上隨選隨用的解決方案,結合高效能雲端應用平臺並導入AI數據分析技術,協助客戶智慧化以有效節能並提升效能與產能!

    思納捷獲國內外20 多項獎項,已於500 多個場域導入服務,是臺灣首支以軟體榮獲全球百大科技獎(R&D100) 的團隊,通過經濟部工業局自動化、人工智慧、資訊服務等多項技術服務能量登錄認證,同時也是Microsoft 與Intel 之合作夥伴。顯示思納捷在研發能量、產品優化、市場拓展上,是極具發展潛力的明日之星。

    底層裝置、應用模組與分析兼具的一站式平臺

    物聯網應用是現今企業爭相導入與採用的應用服務,以期為企業提高效能與產能。然而,傳統物聯網裝置協定缺乏統一標準,系統要串接不同物聯網裝置的成本與時間高;此外,多只能受限於選擇單一廠商的物聯裝置,導入系統動輒上百萬,且建置不易,企業需要多項專業能力。有鑑於這些市場需求痛點,思納捷開發「AIoT 物聯網應用平臺」,目前是全臺最大、最完整的物聯網應用平臺,整合500 種以上聯網裝置,可1 天內快速聯網,支援15 種隨選即用解決方案。在一站式平臺上,除了讓企業資訊輕鬆可視化外,並能依照需求搭配應用方案,如電能與需量、馬達、水質、空調控制、等,高擴充性的優勢領先市場,讓競爭對手難以短時間內突破。

    思納捷科技以物聯網應用平臺為基底,從智慧工廠能源應用與設備管理、智慧園區的環境監測,逐步延伸至城市中的校園環境,以及商辦、醫療大樓設備與環境監測與管理,讓物聯網應用服務成為智慧城市發展的第一把交椅,協助達成智慧化節能與全方位提升效能。

    企業與環境永續,就從思納捷開始!

    思納捷AIoT 物聯網應用平臺已成功導入累積逾500 案場,全臺超過300 間校園、7 個工業園區,都運用思納捷解決方案,並部屬與管理超過4 萬盞智慧路燈,為全臺支援最多感測裝置的物聯網應用平臺。因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思納捷在創能、儲能、與節能方案上持續投入,相信我們的一份力量,能影響大眾對於氣候變遷、能源應用與管理、與永續發展的重視,並能協助更多夥伴攜手進行有責任的生產以達到環境永續之目標。


看其他創業亮點
  • 個案照片
    理財神器「微股力」讓理財變Easy你有投資的習慣嗎?最常用哪些工具或用什麼方式理財呢?根據證交所在1...
    計畫名稱
    破殼而出企業獎
  • 個案照片
    骨科達文西:數位醫療、安全、精準、微創炳碩生醫創立於2016 年7 月,創辦宗旨為關懷健康、開發優質...
    計畫名稱
    新創事業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