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谷林運算股份有限公司

谷林運算股份有限公司

最後更新日期:2022.04.12
  • 單位名稱:谷林運算股份有限公司
  • 成立時間 : 107.09.10
  • 負責人 : 馮輝譯
  • 所在縣市 : 新北市
  • 連絡電話 : (02)82315949
  • 官方網站 : https://www.goodlinker.io
  • 經營項目 : 專注於AIoT技術,以邊緣運算技術所打造可靠、友善互動系統,能快速將產線機台運作資料視覺化,讓企業主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工廠狀況。
  • 屬性:科技產業、淨零排放
  • 創業故事

    透過 AIoT 技術助企業輕鬆邁向智慧製造

    「我自己是機械系畢業,周遭的同學陸陸續續開始二代接班,在服務於國際著名代工大廠多年後,就在想如何能幫助中小企業也能跨出智慧製造第一步,讓預算有限及人才斷層等困境不再成為升級阻礙。」谷林運算創辦人馮輝譯分享他的創業初衷。

    谷林運算(GoodLinker)致力於以 AIoT 技術,打造製造業設備數位化解決方案,願景是讓所有工廠都能受益於智慧製造,實現人與機械間的友善連結。谷林運算跨領域協作團隊重新設計了各種加工成型設備升級智慧機械的架構及流程,能快速將產線機台運作資料視覺化,打開手機APP 就能隨時隨地掌握工廠狀況。目前全臺已有數十間企業用戶遍布各產業,包含金屬加工、橡塑膠、電鍍、鑄造、紡織、PCB、SMT、食品、印刷、養殖... 等產業,在東南亞如越南也有成功案例。

    高性價比設備數據蒐集、雲端儲存串接服務

    「GoodLinker 企業雲端戰情室」助傳統工廠、中小微型製造業,以有「工廠裡MOD 機上盒」之稱的AWS IoT Core 物聯網認證設備為現場資料蒐集核心,最快一天就能完成系統導入啟用,掃碼綁定讓智慧製造也能像使用智慧家居一樣簡單,協助客戶快速升級工業物聯網 IIoT 智慧製造。創新的雙平臺行動版APP 使用介面,在設備發生異常時能通知到對的人即時處理,並提供雲端儀表板戰情室使用介面,能跨廠區資料整合及歷史資料Excel 匯出,無紙化取代人工抄表誤抄漏抄資料不即時問題,快速滿足管理者生產線遠端監控需求,由人員及設備的可視化數據圖表中獲得洞察提昇經營效率。

    “GoodLinker, World Linker.”

    這個時代要做虛實整合差的就是一個連結,作為Good Linker(好的連結者),要讓每位企業使用者都能善用數位工具「看的懂、學的會、打的贏。」谷林運算打造世界級的工業物聯網平臺實現智能工廠生態系,未來會繼續以開放的態度組建服務生態系,攜生態系裡每位夥伴雙手串接各種產業解決方案,作客戶升級路上忠實堅定的好夥伴。


看其他創業亮點
  • 個案照片
    由商學背景轉為投入高科技產業 成立樺緯物聯(原名:海峽數碼)      樺緯物...
    計畫名稱
    創櫃板
  • 個案照片
    兔將創意影業(股)公司,是一個以亞洲為基地、聚焦全球的媒體組織,成功的結合頂級創意及科技革新。在英國...
    計畫名稱
    小型企業創新研發計畫(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