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盧貝思股份有限公司

盧貝思股份有限公司

最後更新日期:2020.12.09
  • 單位名稱:盧貝思股份有限公司
  • 成立時間 : 1040923
  • 負責人 : 鄭景丞
  • 所在縣市 : 新北市
  • 連絡電話 : (02)82286224
  • 官方網站 : https://rubasseroasters.com/
  • 經營項目 : 數位烘豆機
  • 屬性:食品餐飲
  • 創業故事

    盧貝思- 科技與精品咖啡的對話
    盧貝思創立於2015 年9 月,為精品咖啡豆專業烘焙設備製造服務商,利用全新加熱技術及新型設計理念,創造出全球唯一專利加熱源在正中心「近紅外線數位烘豆機」。我們採用近紅外線加熱特性,大幅提升咖啡烘焙所注重的高烘焙均勻性與成果重現性,並且促進精品咖啡量產模式的改革,利用全自動及智能化補償系統,呈現精品咖啡小鍋烘焙的穩定度,並且達到量產需求的目標。目前已在全球銷售超過200 台,成為全臺商業用全自動咖啡烘焙機市占第一,足跡遍及美國、澳洲、紐西蘭、以色列、泰國、日本、香港等地。盧貝思著重人才特質,鼓勵公司成員精進各自的能力指標,與優秀夥伴共同發展,拓展全球市場。

    烘焙熱源的特殊性:半導體控溫技術與傳統烘豆機的創新結合。
    近紅外線穿透一公分穀物的加熱原理,克服市場上咖啡烘焙品質不均的狀況,不受限於瓦斯加熱的不穩定及火候不足的電熱管,帶來對環境友善( 低廢熱) 且有效提升烘焙效能( 低成本) 的優勢。
    烘焙參數的數據化:數位烘焙參數控制系統的創新開發。
    突破傳統烘豆難以掌握烘焙過程及條件,從傳統咖啡烘焙僅靠經驗及感覺的模式,轉為紀錄完整的控制參數包含進出豆、風速、火力、轉速等,線性參數設計,藉此可以精準地控制烘豆的製程,以提升烘豆的成功率。
    烘焙紀錄的圖像化:即時顯示烘焙的操作過程,並且保存記錄。
    突破傳統業界人工繪製烘焙曲線,創新獨家整合曲線紀錄系統,即時顯示烘焙曲線,保存屬於每個烘焙師個性化風味曲線紀錄。
    烘焙的一鍵重現
    整合所有烘焙過程,保留曲線紀錄後,僅需一個按鍵,重現咖啡豆的風味可直接以相同烘焙係數
    製作,以全自動方式重現風味達到穩定量產,貼近精品咖啡的生產模式。

    使用盧貝思,輕鬆玩轉您的咖啡烘焙計畫
    這五年的目標我們將積極開拓國外市場,提倡「小鍋烘焙、精品量產」的精品咖啡新思維,以精品
    咖啡烘焙的自動化,進而推動全球精品咖啡的普及化。
看其他創業亮點
  • 個案照片
    全感知科技打造 全智慧場域新應用光禾感知科技有限公司(OSENSE) 成立於2017年3 月,數年來...
    計畫名稱
    新創事業獎
  • 個案照片
    ※105年登錄之社會企業社會目的:家庭是社會最基本的單位協助翻譯社會角色的定位扶助弱勢自立使其成長後...
    計畫名稱
    社企型公司進階推動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