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稼十設計行銷有限公司

稼十設計行銷有限公司

最後更新日期:2020.05.03
  • 單位名稱:稼十設計行銷有限公司
  • 成立時間 : 2014/4/17
  • 負責人 : 曾淑華
  • 所在縣市 : 桃園市
  • 連絡電話 : 0933031220
  • 經營項目 : 金屬吸音板/空間設計/系統廚櫃/辦公家具
  • 屬性:科技產業
  • 創業故事

    本公司負責人有二十多年室內設計及建材買賣經驗,因此熟知市場需求。近年來,隨著聆聽舒適度的被注重,越來越多空間開始著重「吸音」的處理,因此本公司除找尋優良的吸音材,同時開發「吸音辦公家具」。目前本公司的吸音辦公家具已進入經濟部新創「共同供應契約」,成為簽約廠商,除找尋北中南經銷商,並著手與各公家機關接洽,協助改善空間中的殘響及回音問題。

    In the space, the sound might be broken by the substances of building material, temperature, humidity and furnishings which in turn could make people uncomfortable.
    Our company has developed metal sound-absorbing furniture like the sound absorbing screen, which is unique on the market. Any indoor space that needs to reduce noise and reverberation, our micro-perforated sound absorbing panel will create the “Sound Aesthetic” in the space you live, work and operate a business.
看其他創業亮點
  • 個案照片
    ※104/105年登錄之社會企業 光原社會企業公司是台灣第一個以「社會企業」命名的企業,創辦人整合現...
    計畫名稱
    社企型公司進階推動計畫
  • 個案照片
    讓知識更有感,讓學習更生活,讓教育更簡單「學這個有什麼用?」因為一堂總被學生質疑的高中數學課,讓從小...
    計畫名稱
    臺灣創業合作發展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