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質璞創新生技有限公司

質璞創新生技有限公司

最後更新日期:2020.09.30
  • 單位名稱:質璞創新生技有限公司
  • 成立時間 : 106.01.11
  • 負責人 : 于皓
  • 所在縣市 : 臺中市
  • 連絡電話 : 0975609998
  • 官方網站 : https://chihpure.com/
  • 經營項目 : 生物技術研發、食品保健產品
  • 創業故事

    原為電子產業的于皓創辦人,在經歷金融風暴與經濟衰退後,重新思考市場動向,決定到生技業自創品牌。從電子業跨足到生技業歷程雖然艱辛,但在擁有技術夥伴與本來所學專業的輔助下,將台灣獨特且天然的特有蕈種,運用技術保留養份、再萃取出蕈種精華,製作出天然、無毒,合適於人體的保健食品。

    建立品牌忠誠度,從消費者信任開始

    為了提供天然的高品質珍材-肉桂、牛樟芝,創辦人于皓全程參與產品原料到產出,從親自到山上挑選高品質的肉桂葉與牛樟芝原料,再以專業生技技術合作開發出台灣特有保健產品,質璞愛惜聲譽,抱持著「經得起時間考驗」的心態,讓質璞成為一個值得信賴的品牌。從2017年創立以來,于創辦人力求創新,不斷開闢新市場、研發新功能性產品,在求新求變的保健市場中獨樹一格。

    顛覆保健食品舊思維,開闢藍海新戰場

    各式保健食品如雨後村筍般出現,保健資訊也越來越多元,要如何從一片殺戮的紅海中,做出合適的保健食品,補足身體所缺乏的元素。質璞看準這點,用具有台灣獨特性的產品當作支點,以創新、行銷與技術當作槓桿,開闢藍海新戰場!

    五大資優技術,打造芝優產品

    質璞芝優產品,屢獲國際大獎肯定。運用台灣獨特且天然的特有蕈種,再以「萃」「破」「凍」「培」「純」五大資優技術,製作出的保健食品,也讓璞芝牛樟芝在國際戰場上,連續兩年獲得國際品質大獎,與國際品牌桂格、三多利並駕齊驅。質璞以具有台灣獨特性的產品,讓世界看見台灣,讓更多人感受到台灣的美好,一起以台灣人為榮。

    圖說:質璞創新生技有限公司 榮獲「2019世界品質評鑑大賞」


  • 詳細照片

看其他創業亮點
  • 個案照片
    社會目的:用資通訊工作解決,溝通與資訊落差問題其他特色說明:以「ICT for Humanitari...
    計畫名稱
    社企型公司進階推動計畫
  • 個案照片
    我們是無極限國際,致力於教育培訓和數位行銷,過去兩年,我們透過數位行銷技術在互聯網上各通路招生主辦和...
    計畫名稱
    青創指揮部及安東基地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