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來而康醫療器材有限公司

來而康醫療器材有限公司

最後更新日期:2020.10.05
  • 單位名稱:來而康醫療器材有限公司
  • 成立時間 : 103.1.27
  • 負責人 : 林梅
  • 所在縣市 : 桃園市
  • 連絡電話 : (03)4630558
  • 官方網站 : https://www.linecome.com.tw/
  • 經營項目 : 醫療器材販售與租賃
  • 創業故事

    提供專業長照醫材,定期培訓服務人員,全方位照護您的健康
    台灣社會逐漸邁向高齡化,隨著銀髮族的族群愈來愈多,醫療照護需求也愈來愈多元,銀髮族周邊的居家生活輔助器材及護理用品,日新月益,不斷的推陳出新,「來而康醫療器材」致力於提供更專業及適配的長照醫材讓長者都能夠便利使用,並且定期人員培訓加強其專業知識,相信能為您解決居家護理等各方面問題,每位服務人員均能為顧客對產品做最專業的講解及服務,讓所有的長者擁有最佳的生活照護品質。在長照醫療器材領域研精求新,不斷改進。把每一位客人當成家人來照顧。解決長照問題,滿足長照需求,是來而康公司每天努力的目標。
    不僅賣產品,更賣服務
    專精於長照醫療器材之開發與研究,以客戶需求為導向,解決客戶問題。
    主動關懷,全面照顧:對使用者身體功能生活習慣生活環境評量到位,並提供政府補助款申請協助。從消費者在電腦鍵盤前到實體門市體驗結合,有專門展示廳。整合長照輔具販售-租賃-清潔消毒多元化經營。
    整合全台在地資源,階段性更新產品,創造循環經濟
    解決客人問題就是最好的商機,而長照還有很多問題需要被解決。
    公司達成的第一階段:桃園地區長照醫療器材第一品牌。
    未來因應市場趨勢:將整合全臺醫療器材門市在地資源,創建輔具租賃之清潔消毒工廠。
    讓輔具對使用者/照顧者更友善:按照使用者的身體復原狀況,階段性的更新更適合的輔具產品。
    對環境更環保:減少輔具的閑置、浪費與丟棄,創造循環經濟、減少浪費、友善環境的商業與消費的精神,讓專業服務滲透到照顧的每一個環節。

  • 詳細照片

看其他創業亮點
  • 個案照片
    「好,日常」開啟人與土地的連結,深入在地、用在地人的方式過日常日常,看似再簡單、平凡不過的兩個字,卻...
    計畫名稱
    臺灣創業合作發展計畫
  • 個案照片
    Dapp Pocket 從區塊鏈用戶痛點出發打造更易使用的錢包App 隨著區塊鏈技術日趨成...
    計畫名稱
    臺灣創業合作發展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