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威捷生物醫學股份有限公司

威捷生物醫學股份有限公司

最後更新日期:2022.04.12
  • 單位名稱:威捷生物醫學股份有限公司
  • 成立時間 : 105.06.07
  • 負責人 : 林裕森
  • 所在縣市 : 高雄市
  • 連絡電話 : (07)5217098
  • 官方網站 : http://www.wellgenmed.com/
  • 經營項目 : AI肺結核影像辨識技術
  • 屬性:科技產業、淨零排放
  • 創業故事

    影像辨識技術結合臨床醫學知識,創造拯救億萬生命的事業

    威捷生物醫學股份有限公司是以新創技術解决臨床問題目標的醫療器材公司,以六年研發時間突破臨床醫學的百年限制,公司於2016年由高雄師範大學教授與畢業校友成立,搶進雲端智能醫療一環。創業過程陸續獲得崴強科技、永豐創投與經濟部國發基金的投資。核心技術發展以影像辨識技術結合臨床醫學知識,產品包含全自動化儀器及生物體之影像自動辨識系統,透過雲智慧與大數據分析,進行癌症與疾病的偵測與篩檢,提升臨床檢驗準確率,達到拯救億萬生命之願景。

    自動智慧雲醫療檢測,提升臨床疾病的防治與治療

    顯微鏡檢是一種非侵入性的檢驗方法,廣泛應用於疾病檢測,例如肺結核、肺部感染與子宮頸癌篩檢等等,在醫學實驗室全面邁向自動化的時代,只有顯微鏡還是使用人工,威捷生物醫學的使命就是完成顯微鏡檢驗自動化的最後一哩路,將繁瑣耗時的人工鏡檢,改由威捷的智慧顯微鏡系統完成自動化鏡檢,將珍貴的醫療資源與人力,能夠透過雲端辨識推廣到世界各地。威捷生醫從全世界最嚴重的傳染病肺結核開始,開發出結核菌自動判讀系統,整合臨床醫學與影像辨識技術,結合深度學習與雲端大數據分析,發展領先全球之自動化軟硬體整合醫學影像辨識技術。

    快速躍上雲端大數據分析,改善全球偏遠地區醫療品質

    威捷生醫在醫學檢驗領域,以推動醫院與實驗室端鏡檢自動化,協助提高檢測準確度與敏感度,進而提升檢驗品質。透過雲端檢測,讓珍貴的醫療資源與醫療人力能妥善被利用,並結合政府與非營利組織的力量,解決全球偏遠地區醫療資源缺乏的問題。


  • 詳細照片

看其他創業亮點
  • 個案照片
    給毛小孩最單純的幸福Natural10自然食你認為毛小孩的三餐應該是剩菜、飼料或是罐頭?你知道當毛小...
    計畫名稱
    臺灣創業合作發展計畫
  • 個案照片
    展翅 看見不一樣的競爭力凱希恩股份有限公司楊智杰和其他3位夥伴過去皆任職於一家銷售工業用相關機械設備...
    計畫名稱
    臺灣創業合作發展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