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威許移動股份有限公司

威許移動股份有限公司

最後更新日期:2020.10.05
  • 單位名稱:威許移動股份有限公司
  • 成立時間 : 103.6.5
  • 負責人 : 徐子軒
  • 所在縣市 : 臺北市
  • 連絡電話 : (02)25916895
  • 官方網站 : http://www.wishmobile.com/
  • 經營項目 : 行動化會員關係管理、IoT 智慧商店、大數據分析
  • 創業故事

    新世代連鎖產業的營銷利器

    以科技實現行動生活,讓生活變得更智慧、更便利,威許移動 ( WishMobile, Inc. ) 創立之初即以此為目標,致力於建立一套以「會員關係經營」與「會員周邊服務」為主軸的行動化應用系統。

    過去三年內,威許成功打進連鎖百貨、零售通路與餐飲品牌的市場,服務連鎖品牌數超過30家,創造每日1,800,000以上的App開啟數,進而促成每日數萬筆來店數與交易數,真真切切發揮O2O串流效益。

    整合分析會員各項數據,搭配差異化行銷策略

    威許發展MMRM ( Mobile MemberRelationshipManagement )系統,提供會員等級里程、紅利積點、滿額折抵、優惠促銷、個人訊息、消費查詢與補登、客訴與意見回饋等服務。透過App作為貼身祕書,讓顧客自助取得服務,不需要凡事都勞煩服務人員;不但可以讓顧客即時得到回饋,更為企業省下可觀的營運成本。

    除了會員服務之外,哪些顧客貢獻了更多的消費?哪些商品創造了更高的營收?這些隱藏在後的交易秘密,往往需要匯出原始數據並耗時費力的整理報表,才能看出一些端倪。為了更即時與更視覺化的呈現數據,威許整合了會員系統與分析工具,透過網頁介面輕鬆點選,就能即時得到分析圖表,還能依照會員輪廓屬性、會員交易 RFM ( recency / frequency / monetary)模型、會員併買商品類別等進行交叉分析,讓經營者洞察會員交易數據的秘密。除了分析之外,更重要的是針對不同類型的會員制定差異化的行銷策略,才能進一步對指定族群,發送合適的推播訊息、電子優惠券。而這些分眾行銷機制,都能與威許建構的行動會員經營系統搭配運作,讓品牌經營者不再漫無目標的大量投放訊息,而是鎖定族群精準投放訊息。

    佈局經營的完整循環 ,更加精準的個人行銷

    威許移動注重於用更簡單的方法,降低取得服務的門檻;用更直覺的方式,提升使用服務的效率。我們相信行動化既是趨勢,更能強化顧客關係、增加企業營收、降低企業營運成本、強化營運績效。

    威許移動將佈局行動會員經營的完整循環,透過數據收集、分析與演算,做到更精準的個人行銷。讓不同型態的消費者,得到更合適的資訊與服務,進而降低干擾、提升服務好感。
  • 詳細照片

看其他創業亮點
  • 個案照片
    For You & Them!百分百寵物生活館以複合式服務,與飼主共同守護毛孩健康 根...
    計畫名稱
    臺灣創業合作發展計畫
  • 個案照片
    跨領域的建築設計從過去找到答案,才會進入後續的創意,這是竹冶文創與眾不同的設計理念。返鄉創業 貢獻所...
    計畫名稱
    客庄青年新創事業競賽暨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