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潮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潮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最後更新日期:2020.09.30
  • 單位名稱:潮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成立時間 : 2012
  • 負責人 : 劉淑滿
  • 所在縣市 : 桃園市
  • 連絡電話 : (03)4934258
  • 官方網站 : http://www.trendigi.com
  • 經營項目 : 客製化App、網站、系統開發 / 手機App軟體研發 / caSheen店家雲端POS系統
  • 屬性:科技產業
  • 創業故事

    走在科技趨勢先端自創品牌軟體

    潮碼科技總監鄭翎芝,高中時期即赴加拿大求學,大學主修電腦,副修商業,畢業後便踏入科技領域工作,曾在美商藝電(Electronic Arts)從事年輕世代喜愛的運動電玩軟體技術工作。2012年創立潮碼科技,從事客製化代工軟體、智慧型手機可下載之軟體及雲端商用系統三大網路服務開發,並因市場需求持續在科技先端領域努力耕耘。

    洞見最前端需求開啟創業之路

    從國外求學歸國後,多次參加科技研討會,鄭翎芝發現多數商家都有製作企業APP的需求,卻苦於不知該如何著手。因過去有相關經驗,自己剛好是可以幫助商家研發的人,觸動了他在此領域創業的念頭,便與曾經志同道合的同事投入行動科技業,共同創立了「潮碼」科技公司。

    堅定持續獲得美好果實

    回憶創業初期,反應並不樂觀,國內店家的需求沒有預期中的大,讓鄭翎芝備感困頓。但她堅信APP是未來趨勢,仍堅持不斷創新,帶著年經團隊繼續努力下去。靠著夥伴們共同奮鬥終於讓潮碼的業績如日方升,目前客群以遍及製造業、服務業、廣告業、餐飲業、電子業及教育業等不同領域,所有商家幾乎都有專屬APP,公司也隨之茁壯。

    幾乎年年得獎的潮碼團隊非常重視創新研發,也積極投入相關資源,鄭翎芝指出團隊得獎秘訣無它,完全建立在「品質擺第一、獲利放第二」,堅持呈現細膩專業,所以才能屢受評審肯定。


  • 詳細照片

看其他創業亮點
  • 個案照片
    旅行 是為了與你相遇旅行的方式有許多種選擇,無論在台灣或是造訪其他國家、城市,都是為了體驗不同的風俗...
    計畫名稱
    臺灣創業合作發展計畫
  • 個案照片
    出發 看見臺灣之美Finture探旅臺灣,是一座位在歐亞大陸板塊與菲律賓板塊上的美麗島嶼,活躍的板塊...
    計畫名稱
    臺灣創業合作發展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