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喜歡多元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豐味果品)

喜歡多元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豐味果品)

最後更新日期:2022.04.14
  • 單位名稱:喜歡多元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豐味果品)
  • 成立時間 : 99.12.23
  • 負責人 : 郭先生
  • 所在縣市 : 臺北市
  • 官方網站 : https://www.facebook.com/fflavour.blogspot.tw
  • 經營項目 : 項目: 零售、批發、餐飲、策展、品牌行銷
  • 屬性:社會創新
  • 創業故事

    ※104 /105年登錄之社會企業

    社會目的:
    建構農產品的行銷品牌,透過消費者行為讓農民建立起耕作自信,生產好品質,讓農民努力成果被消費者看到,不再被拍賣市場控制價格。透過品牌行銷平台讓消費者欣賞農民的成果,改變消費行為願意消費品質高果品,改變農民慣行種植習慣,漸進式改善成自然有機無毒之農產品。
     銷售過程揭露農民姓名,每一樣產品具有農民的介紹,生產方法,產地資訊,改變消費者不知道所購買的產品生產者是誰的社會市場情況。

    其他特色說明:
    豐味果品為喜歡多元文化公司的品牌,成立於2012年,首先將文創與農業結合之農創企業,全台灣搜尋心地良善對土地種植良善之農民,與其合作建立品牌觀念。引進藝術家為農民果園進行創作,開設實體店面,以藝廊方式展示水果,介紹果農的種植理念故事。每一樣產品清楚標示生產者、產地與種植方式,生產者直接對消費者負責,我們成為把關與推廣的守門者,建立消費信任購買關係,回溯生產者改善行為,成為正面的生產與消費循環。
    
    

看其他創業亮點
  • 個案照片
    ※104/105年登錄之社會企業 社會目的:1.收受社員股金2.辦理社員放款3.參加協會代辦之各...
    計畫名稱
    社企型公司進階推動計畫
  • 個案照片
    宇萌領先業界十餘年,在XR元宇宙開疆闢土,國際拓展成果豐碩 早在元宇宙(metaverse)浪潮興...
    計畫名稱
    創櫃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