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嘉義縣布袋嘴文化協會

嘉義縣布袋嘴文化協會

最後更新日期:2022.04.14
  • 單位名稱:嘉義縣布袋嘴文化協會
  • 成立時間 : 91.02.03
  • 負責人 : 黃先生
  • 所在縣市 : 嘉義市
  • 官方網站 : http://budai.pixnet.net/blog
  • 經營項目 : 鹽系列產品(霜鹽、鹽花、粗鹽、鹽鹵、午時鹽、沐浴鹽)/環境教育活動(導覽解說、DIY體驗、客製化主題行程)
  • 屬性:社會創新
  • 創業故事

    ※ 105年登錄之社會企業


    社會目的:
    關懷地方的文化與整體發展,自2003年起更聚焦在鹽業文化資產這個議題上深耕,以一系列的計畫、活動與復晒來重建洲南鹽場,重新理解、詮釋鹽業與布袋這個小鎮的關係。
     本會的發展願景:
    1.致力生產最高品質的天日海鹽,代表臺灣鹽業文化迎向全世界。
    2.營造以產晒為前提的溼地環境,建構洲南鹽場為環境教育基地。
    3.串連在地農漁鹽產業見學網絡,凝聚友善土地的新夥伴關係。

    

看其他創業亮點
  • 個案照片
    「Aibou Crew 人力管理系統」 幫助餐飲、零售、醫療服務業省煩惱又省成本 按時打卡上下...
    計畫名稱
    臺灣創業合作發展計畫
  • 個案照片
    ※ 105年登錄之社會企業 社會目的:1.惜物善用:與台灣安全用藥認證農民採購當季、賣相不佳但不影響...
    計畫名稱
    社企型公司進階推動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