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瑪納有機文化生活促進會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瑪納有機文化生活促進會

最後更新日期:2022.04.14
  • 單位名稱: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瑪納有機文化生活促進會
  • 成立時間 : 95.05.29
  • 負責人 : 辛先生
  • 所在縣市 : 新北市
  • 連絡電話 : (02)29052554
  • 官方網站 : http://www.manna.org.tw/
  • 經營項目 : 1.教育訓練/有機驗證輔導 2.生態旅遊 3.商品研發與合作 4.組織培訓 5.創新中心(BOPT中心)
  • 屬性:社會創新
  • 創業故事

    ※104 /105年登錄之社會企業


    社會目的:

    我們工作來自對人性光輝的信仰及人們渴求有尊嚴且互助成長的內在驅力。
     卓越服務:我們快樂地服務,超出客戶的希望。
     創新服務:我們相信不同的地區或人需要不同的模式,在不同環境下引導顧客、農友不同以往的產出。
     永不言棄:我們相信地球只有一個,家園價值只有一個,維護這個價值,我們盡全力為戲,世世代代不息。
     並肩作戰:我們彼此的困境雷同,我們需要彼此合作,以夥伴、親人關係共同負責,相互傾聽,壯大自己的競爭力。
     感染力:我們抓住每一次的機會,分享我們的故事,讓每個熱愛生命、喜愛我們使命的人參與,與我們一起創造更有公義的社會。

    其他特色說明:

    主要營業項目/產品:

    1.教育訓練/有機驗證輔導
    2.生態旅遊
    3.商品研發與合作
    4.組織培訓
    5.創新中心(BOPT中心)


    我們每日實踐『原初的質樸 + 有機的環境 + 永續前進的動力』,『光』是大地的的開始,是生命的喜悅、生活的快樂。我們秉持著同樣的理念來對待我的顧客及農友,我們與三方同樣期待散佈感染力、影響力。

     組織發展,有尊嚴的工作:
     從生產過程的第一步就有明確的生產履歷,理貨場集中管理,給予身分紀錄,來到顧客面前。我們不斷地思索進步讓整個流程都能透明且清晰地呈現,讓農民的辛勞翻轉成為顧客喜悅的滿足。

     公平貿易原則:
     我們秉持『公平貿易』原則與農友交易,並協助農友解決有機耕作上所面臨的問題,解答有機耕作的疑問。

     三重底線:
     我們以生產有機產品為目標,以『有機規範』標準達到保護土地。我們相信『讓消費者透過消費參與公益,讓生產者透過生產贏得希望,讓創業者透過行動改造社會』,達到三重底線的目標。

    

看其他創業亮點
  • 個案照片
    一句話介紹 thingnario 以IoT 與AI 為核心 (AIoT),用SaaS 的模式,提供...
    計畫名稱
    新創事業獎
  • 個案照片
    專業打造 品味生活-LEGERE里格有限公司在日本、歐美等男裝產業發展成熟的國家,西裝如同柴米茶鹽等...
    計畫名稱
    臺灣創業合作發展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