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補立達社會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補立達社會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最後更新日期:2022.04.14
  • 單位名稱:補立達社會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 成立時間 : 104.07.01
  • 負責人 : 陳小姐
  • 所在縣市 : 新北市
  • 連絡電話 : (02)29740112
  • 官方網站 : http://www.bulida.com.tw/
  • 經營項目 : 醫材銷售、輔具銷售、居家無障礙施工
  • 屬性:社會創新
  • 創業故事

    社會目的:

    國內目前有115萬身障及78萬失能人口,只有不到十分之一,有申請輔具及居家無障礙補助,主因是民眾不知道有此福利、申請程序非常麻煩、找不到專業輔具供應商及居家無障礙施工人員,導致失能者病情惡化、或家中環境不安全發生意外,補立達社會企業從輔具和居家無障礙補助的法令諮詢、規劃設計、評估、申請等等,提供一站式全程服務。

    其他特色說明:
    1、引進日本輔具營業所模式,同時提供輔具和居家無障礙改善補助服務。
    2、因應政府長照2.0政策,透過補立達社會企業,結合NPO(非營利組織)和PO(營利組織)優點,提出完整行銷及服務解決方案。



    

看其他創業亮點
  • 個案照片
    產品開發、投資硬體建設,提升農業生技正瀚生技成立於2013年11月29日,是一家國際級農業生技新產品...
    計畫名稱
    新創事業獎
  • 個案照片
    以好好生活的風格提案創作,活出自己喜歡的模樣可曾想過,我們每一天的忙碌,是為了什麼?多數人的答案,顯...
    計畫名稱
    臺灣創業合作發展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