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點點善有限公司

點點善有限公司

最後更新日期:2022.04.14
  • 單位名稱:點點善有限公司
  • 成立時間 : 105.05.20
  • 負責人 : 葉先生
  • 所在縣市 : 臺北市
  • 連絡電話 : (02)23880774
  • 官方網站 : http://agoood.com
  • 經營項目 : 創意設計、商品銷售、展覽活動、公關活動
  • 屬性:社會創新
  • 創業故事

    ※105年登錄之社會企業


    社會目的:
    「點點善想讓公益成為生活的一部分,我們透過共創活動探尋弱勢天賦,並產出共好商品,讓人人欣賞共美進而實現善的力量。」
    社會企業點點善,讓消費者、企業成為善的一環,與弱勢連結,共同創造更高的價值。點點善希望透過持續的、不間斷的善,創造更好的社會企業參與模式,讓小善累積成大善,讓天賦能充份發揮與運用。在點點善的社會企業模式中,每個參與者將被充份尊重,產品的購買將由消費者的需求及同理心來決定而不是由同情心來驅動。我們將這種幫助弱勢天賦加值的概念化為具體的行動,讓民眾更能透過點點善了解正向價值及社會企業的意義,提升社會關懷到新的層次。

    其他特色說明:
    2015年冬末,點點善團隊圍繞在一張小小的會議桌上討論著創意、設計、品牌與社會之間的關係,我們想像,若公益這件事不只是幫助與施捨,而是將公益融入生活,讓弱勢不再存在;透過你我的生活行動,點點綻放善的光彩,讓天賦自由發光,這將會創造一個全新的社會景象。
    2016年,我們與喜憨兒基金會的夥伴合作,共同繪製5000幅畫作,在與這群夥伴的相處中,我們看到了憨兒們天馬行空獨特的筆觸創作,經由點點善的彙整,揮灑出令人驚豔的原創視野,並將落實到空間及產品上。未來,我們幾持續發掘大家的天賦,真正用行動實現善的力量。

    

看其他創業亮點
  • 個案照片
    影像辨識技術結合臨床醫學知識,創造拯救億萬生命的事業 威捷生物醫學股份有限公司是以新創技術解决...
    計畫名稱
    新創事業獎
  • 個案照片
    把廢棄物轉成能源 開啟循環經濟商機 隆順綠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利用環保技術化身為魔法師,把廢纖維、廢...
    計畫名稱
    破殼而出企業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