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綠金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可樂穀)

綠金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可樂穀)

最後更新日期:2022.04.14
  • 單位名稱:綠金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可樂穀)
  • 成立時間 : 99.09.16
  • 負責人 : 謝先生
  • 所在縣市 : 臺中市
  • 官方網站 : http://kullku.com/
  • 經營項目 : 紅藜及相關製品(紅藜麵條、紅藜麵包、紅藜能量飲、紅藜酵素及紅藜能量棒)
  • 屬性:社會創新
  • 創業故事

    ※105年登錄之社會企業


    社會目的:
    以紅藜契作增加部落收入協助部落產業興起 讓部落從傳統中找到未來 讓部落青年找到一條回家的路。

    其他特色說明:
    成立「幸福契作農友團」與霧台百合部落、三地門青葉部落及台東大鳥部落 壢坵部落等12個部落與原住民小農簽訂幸福契作保證收購合約,為精進部落有機農業與病蟲害防治等相關知識,定期替小農授課提供生物防治資材,推動友善無毒的農業,愛護與尊重養育我們的土地;有了契作固定收入,年輕的原住民回鄉部落重現發展生機,也讓傳統原住民作物繼續為原住民社區帶來經濟價值,綠金王持續追求高標準的環境保護與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看其他創業亮點
  • 個案照片
    數位賦能顧問集團 LeadBest Consulting Group 是一間跨國的數位賦能顧問集團...
    計畫名稱
    新創事業獎
  • 個案照片
    For You & Them!百分百寵物生活館以複合式服務,與飼主共同守護毛孩健康 根...
    計畫名稱
    臺灣創業合作發展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