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臺北市補助創新創意創業平臺發展計畫

最後更新日期:2024.02.05

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辦理「臺北市補助創新創意創業平臺發展計畫,補助臺北市各種民間平台辦理不限形式之跨域、跨產業(包括垂直或橫向整合)等各項創新創意創業活動。

  • 申請方式

    (一)申請人應於本計畫受理申請期間內檢送下列申請應備文件(含電子檔),向本局提出申請:
    1.申請書一份。
    2.申請階段自主檢查表一份。 
    3.申請案預算總表一份。 
    4.申請案活動企劃書一式五份。
    5.申請人基本資料表(如:設立登記表或變更登記表)影本一份。
    6.財政部國稅局最近一期「營利事業無欠稅之證明」影本一份。 
    7.勞動部勞工保險局最近一期「投保勞保人數證明」影本一份。 
    8.其他經本局指定之相關文件。 

    (二)申請人應於受理申請期間內以掛號郵寄、專人送達或網路申辦方式,檢送上列申請應備文件向本局提出申請。

    (三)申請應備文件如有欠缺者,本局以書面通知申請人限期補正,並以一次為限,申請人補正送件方式同上款規定,經本局限期補正仍未補正或補正仍不符規定者,駁回其申請。 

    ★申請時間:自113年2月7日起至113年3月15日止。
    ★補助期間:自113年2月7日起至113年12月15日止
     

  • 對象

    (一)、依法於本市完成設立登記並符合「中小企業認定標準」之企業。
    (二)、主事務所設立於本市之財團法人、社團法人。

    補助類別: 於本市辦理之不限形式之跨域、跨產業(包括垂直或橫向整合)的創新創意創業活動。

  • 資金額度

    • (一)、每一申請案最高補助總經費 50%,補助金額上限為新臺幣 100萬元,同一申請人每年度至多補助一案為限。
    • (二)、同一申請案向二個以上政府機關提出申請補助,應列明全部經費內容,及向各政府機關申請補助之項目及金額。如有隱匿不實或造假情事,應撤銷該補助案件,並收回已撥付款項。
    • (三)、每一申請案最高補助總經費 50%,補助金額上限為新臺幣 100萬元,同一申請人每年度至多補助一案為限。
    • 申請案活動企劃書,請依補助審查重點項目作說明,並就「對臺北市貢獻度」詳加敘述。

  • 諮詢窗口

    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工商服務科
    電話:02-27208889轉6573
    傳真:02-27596577
    地址:11008臺北市信義區市府路1號10樓北區

  • 網站

看其他補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