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彰化縣青年創業獎勵補助

最後更新日期:2023.03.28

為協助彰化縣青年在地創業,設籍彰化縣年滿18到45歲青年,提供最高新臺幣30萬元創業補助,資金用途包括創業諮詢、產品開發、品牌行銷及店面租金等費用補助。

  • 申請方式

    1. 至彰化縣政府青年發展處網站下載申請書
    2. 填妥申請書後,檢附相關文件,掛號郵寄至彰化縣政府青年發展處(彰化市健興路1號)。
    3. 詳情請洽彰化縣政府青年就創業諮詢服務專線04-7532416。

  • 對象

    創業圓夢類
    申請資格:設籍彰化縣年滿18歲以上45歲以下之青年,且於申請日前3年內參與實體創業研習課程達30小時。
    補助範圍:創業諮詢、產品開發、品牌行銷及店面租金等費用補助。(機械及設備補助已於111年4月28日刪除)

    地方深耕類
    申請資格:設籍彰化縣年滿18歲以上45歲以下之青年、民間團體、大專院校。 
    補助範圍:推廣在地多元文化創作與行銷、青年創業輔導聚會、其他具公益性質之活動。 

  • 資金額度

    創業圓夢類
    補助標準:每人最高補助30萬元。

    地方深耕類
    補助標準:
    1. 青年每人最高補助3萬元。
    2. 民間團體及大專院校每案最高補助10萬元。 

  • 諮詢窗口

    彰化縣政府青年就創業諮詢服務專線 04-7532416

  • 網站

看其他補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