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U-start原漾計畫

最後更新日期:2024.03.08

原住民青年創業就是找U-start原漾計畫,原漾計畫提供通過第1階段補助築夢55萬(育成創業輔導15萬、專屬教練輔導費5萬元、團隊開辦費35萬)、獲取第2階段績優團隊最高獎金100萬元。

  • 申請方式

    計畫每年度分為2階段辦理
    1.第1階段:至少3人組成,其中應有1/3以上成員為具本國籍之近5學年度(應屆及前4學年度)原住民族畢業生或大專校院原住民族在校生(含專科四年級以上、在職專班學生),並由其中1位擔任代表人。其餘團隊成員可為18~35歲社會人士或取得居留簽證之外籍人士。團隊代表人在申請本計畫前,須參與過創新創業相關培力課程,並檢附相關證明文件。由設有育成單位之公私立大專校院送件。

    2.第2階段:創業績優團隊評選,由通過第1階段補助且完成主管機關設立登
    記之創業團隊提出申請。

  • 對象

    1.設有育成單位之公私立大專校院。
    2.原住民族青年創業團隊:至少3人組成,其中應有1/3以上成員為具本國籍之近5學年度(應屆及前4學年度)原住民族畢業生或大專校院原住民族在校生(含專科四年級以上、在職專班學生),並由其中1位擔任代表人。其餘團隊成員可為18~35歲社會人士或取得居留簽證之外籍人士。

  • 資金額度

    1.第1階段經評選通過者,可獲補助55萬元之創業基本開辦費(其中15萬元為學校育成費用、專屬教練輔導費5萬元及團隊創業基本開辦費35萬元),獲補助團隊必須接受為期6個月之創業育成輔導及培育。

    2.第2階段獲選績優團隊可獲得最高100萬元之創業獎助,並再接受學校或民間育成單位輔導1年

  • 諮詢窗口

    歡迎加入U-start臉書:http://www.facebook.com/USTARTFans
    諮詢服務專線:(02)2331-6086 分機 7258、7217、7219
    E-mail:ustart.indig@sce.pccu.edu.tw

  • 網站

看其他補助